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Tommy's Ball(阅读报告+活动)




Tommy's Ball(阅读报告+活动)

(关于这系列书的资料,请参考:
英语故事书~Red Train Readers系列
        孩子们一岁后,常和他们讲故事。为了增加他们对阅读的兴趣和明白故事书的内容,我也常会边读边做动作。
        这本故事书是说Tommy 如何玩他的小球,我特地买了一粒小球给他们玩。我常会拿着这小球做书中的动作,如:throw the ball, roll the ball, bounc the ball, kick the ball。我会拿这球如书中所表达的 ball flies over the cat, over the flowers, over the fence and falls on .... head。我会把球轻轻的跌落到孩子的头,他们便会哈哈大笑,而且他们还会哎呀一声!
        我也会让他们自己玩球,他们会做出和表达已经学过的动作。他们先会滚球和丢球,然后会踢球了,只是还不会拍球。每次我们拍给他们看,他们都很想试拍球的感觉,只是他们还小,需要时间学习。他们偶尔会拿着球然后说 fall on mummy head,我会哎呀的叫,他们便哈哈大笑。
       27个月(2岁3个月),他们开始学习读这书本,才教一次,他们便会读了。(当然,他们只是会看图读出来,还不会认字。)

       孩子们四岁半的时候,我再次拿出这故事书给他们阅读,这时候的他们已经可以自己认字阅读了。

书名:Tommy's Ball
出版: Pelangi
官方网上订购网站:点击这里
作者: Voon Oi Chin
价钱:大众书局RM4.30 Mydin RM3.80
ISSB: 13:978-983-00-3678-6

阅读书本例子:点击这里

温馨提示:这套系列的书本不容易找到,网上订购会比较方便。
滚球(十七个月的时候的照片。)
踢球(十七个月时候的照片)
他们喜欢一起玩球(十七个月时候的照片。)
28个月了,踢球已经是很容易的事情。
女儿也来踢(28个月了)
丢球~老公在楼上,女儿(28个月)要把球丢给爸爸。
孩子心情好会喜欢学习
延伸阅读:
Red Train Readers系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