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Water Spray 水瓶喷喷喷

Water Spray 水瓶喷喷喷

        手握着水瓶,边跑边喷,要喷对方又怕给对方喷到,也要小心会跌倒。这玩意对于29个月(两岁五个月)的他们,一点也不简单。当他们真兴高彩列的玩着时,我感觉他们好像是警员在做特训。原来这样的游戏可以训练他们的敏捷度,还有握着水瓶把水喷出可以让他们练习Fine Motor Skill。我让他们玩了几次,在不同的地方,也加强他们在不同地点的适应能力。下次可能会换成水枪让他们玩。

        我让他们玩,因为不想一直保护他们。从玩的当儿,他们自己学习走路要自己小心,要自己看地上,不然会跌倒了。手里拿着一瓶满满的水,让他们自己明白一些东西可以自己拿。女儿开始的时候,手的力不大,不常喷到哥哥,反而一直给哥哥喷到。因为她很想玩,所以最后还是加强了手的力度(FineMotorSkill)。

        担心他们会着凉生病?小孩越担心他们就越多病痛。我就当他们是在玩水,在水池玩水穿的衣服还更少,至少他们现在穿多了。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给他们玩,玩后便直接冲凉。








他们看到了蚂蚁,结果两人合力射蚂蚁,可怜的蚂蚁。
孩子们,蚂蚁也有生命啊。。。快快停吧!

延伸阅读:
Fine Motor Skills(图片目录)
Fine Motor Skills(图片目录) (点击便可阅读)








牙签









Rain rain go away
Rain rain go away(童谣+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