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Halloween Craft ~ Bat 万圣节手工~ 蝙蝠、Bat Loves The Night(阅读报告)


Halloween Craft ~ Bat 万圣节手工~ 蝙蝠、
Bat Loves The Night(阅读报告)

Halloween Craft ~ Bat 万圣节手工~ 蝙蝠 

        感谢网友Yee Teng的分享,我根据了Yee Teng的做法和孩子们(3岁1个月)一起做了这个万圣节的手工蝙蝠。

        下个星期我们家将会举办一个小小的 万圣节 聚会,让孩子们都可以参与这个西方国家的节日。朋友们商量了将会每个孩子都做一个手工蝙蝠,然后带来我家做布置,以便增加 万圣节 的气氛。

        这手工蝙蝠的制作过程非常简单,我是完全根据网友Yee Teng的分享方式完成,只是眼睛部分我不是自己剪割而是用了手工眼睛(懒惰妈咪,嘻嘻!),感谢网友Yee Teng!

材料:
厕所圈芯,黑色纸张,手工眼睛。(图2)
剪刀,刀片,胶水,笔
温馨提示:手工眼睛我是在MR.DIY购买,大众书局也有卖,只是价钱比较贵。

做法:
1)将黑色纸张根据厕所圈芯的大小剪后用胶水贴上。(图3)
2)把厕所圈芯两边折起如图4,图5。
3)把厕所圈芯用刀片割成一半,图5,图6,一个厕所圈芯可以做两个蝙蝠。
4)把手工眼睛贴上,如图7。(没有手工眼睛,可以自己剪割出不同眼睛的形状。)
5)再用黑色纸张用笔大概画出蝙蝠的翅膀后剪出,图8。
6)把剪后的蝙蝠翅膀打开,粘上胶水后贴上便成蝙蝠了,图9。
7)大功告成,图10,图1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把剪好的翅膀打开,涂上胶水后,贴上,图9。
 
大功告成,图10。

大功告成,图11。
        这手工蝙蝠制作简单而且也很好玩,孩子们(3岁一个月)拿着这手工蝙蝠摇啊摇的,感觉好像蝙蝠在飞似的,很好玩呢!不过我还是先收藏起来了,因为下个星期要拿来做布置,不然孩子们玩坏了,又要再做过了。

Bat Loves The Night(阅读报告)

        这是一本很有难度的绘本,当然是由老公阅读给孩子们(3岁11个月)听了。孩子们喜欢这绘本,听得津津有味。

        绘本讲述的是蝙蝠的特征、生活习惯、觅食过程等。绘本中的句子优美,有深度,很多句子也许孩子们还不了解其含义,这绘本值得收藏,可以继续阅读。

上网阅读:
刚好给我找到了网上阅读的网页,可以上网边聆听边阅读:
Bat Loves The Night(网上阅读 ~ 点击便可阅读)

书名: Bat Loves The Night
By : Nicola Davies
Illustrated by: Sarah Fox-Davies
ISBN : 978-1-4063-1275-1
出版: Walker Books
网页: http://www.walker.co.uk/bookshelf/search.aspx?q=bat%20loves%20the%20night

提示: 这绘本我是在PJ图书馆租借的,图书馆收藏号码: JF DAV 00236289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万圣节的由来
Finger &  Feet Paint ~ 万圣节小鬼
废物利用 ~ 鸡蛋壳做成的蝙蝠 、 Setia Walk 布置的骷髅骨
Halloween Party 2013
怪物手指彩画、怪物粘土泥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