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The Big Bad Wolf Book Sales (BBW书展2013)


The Big Bad Wolf Book Sales (BBW书展2013)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 The Big Bad Wolf 书展大减价又来了。

日前:6/12/2013 至 15/12/2013
时间:6/12/2013早上七点开始一直至15/12/2013晚上九点钟,没错是二十四小时营业。
地点:1st Floor, MIECC @ The Mines, Seri Kembangan

温馨提示:
1)穿着简单、舒适的衣服和鞋子。
2)建议拿旅行箱前往,请不要觉得惊讶或夸张,这是理智。
3)记得带饮用水。
4)为了更省时间,最好选择给现金。

到处都可以看到很多人都自己带旅行箱来。

24小时营业

不辛中。。。算是大幸了。
        6/12/2012 凌晨1点四十五分才睡觉,五点便起身了,以为今天可以轻轻松松的购物。。。六点要出门时,相机的储存卡出现的故障,花了三十分钟的时间,还好。。终于解决了。

       六点三十分出门,途中走错了路,还好。。。这时候不是上班繁忙时间。

       选好了一些书本,到楼上用餐时,暂时把书本寄放时,被一堆书本敲到了脚趾头,脚趾甲断了一角,痛到自己也没有时间去想它。还好。。。脚趾没有黑青。

       第二次刷卡时一直出现问题,最后我选择付现金。要离开时,卡公司打电话来说出现了一些状况需要我确定,卡公司说刚才所刷的金额RM87 已经通过。我惟有回到去柜台检查,结果整件事情花了我一个小时。还好。。。终于解决了。

      升降机排满了人潮,我选择自己一个人拿一袋22.8kg的书本(比两包米还重),从楼梯一楼走下B1。虽然是非常重,还好。。最后还是成功抬下去了。

      到了车子旁后。。。。。我发现车的钥匙不见了!!!!! 我的天啊!!!我傻到哭不出!!

      还好。。。。我是用行李箱,便拖着这“大笨象”乘升降机回到一楼。

      我要求站在门口的工作人员帮忙,他叫我到DJ柜台询问,还帮忙我看着这“大笨象”。还好。。。车的钥匙原来已经有人交往柜台处,感恩!

      升降机还是排满了人潮,我一样抬着这22.8kg的行李箱,从楼梯走下去。途中竟然还被人嘲笑。。。。。还好。。我太累了。。。不想回答。。。

      原本三点半就可以回家,可以避开放工繁忙时间。。。结果五点十五分才能离开。。。开始大塞车,累再加累。。。。还好。。。最后终于平安回家。

      我不要黑色星期五!!!!!还好。。。我总算有些收获。嘻嘻!!


早上七点零五分抵达。。。

七点十五分的早上。

七点十五分的早上

第一天的早上,书本排得很整齐中,过后。。。难以想象。。。

很少华语书籍,这些食谱才RM5.00。

马来文故事书RM1.00。
马来文故事书RM3.00。

书本寄放部(Books Sorting Area)
拿着或托着一大堆又重的书本可真不方面,
可以将想购买又还没有付钱的书本暂时寄放这里。
寄放部
寄放部

可以暂时把选好的书本暂时寄放在这里。
过滤处
拿了一大堆的书本后,想重新选择所要购买的书籍,可以在这里慢慢过滤。

付钱前,先过滤要买的书本。
大厅的楼上
大厅的楼上便是食品部,可以在这里用餐,休息。
不能把书本带到楼上,可以把选好又还没有付钱的书本寄放。
Pizza Hut 和KFC也来了。

小蛋糕


按摩椅
六分钟:RM2.00
十五分钟:RM5.00
30分钟:RM10.00
小孩游乐场
和去年一样,这里还设有小孩的游乐场,不过我不放心把孩子带来后,自己跑去购物。
收费:一小时RM10.00进入一次(per entry one hours)
RM30一天
袜子RM2.00



还有沙画玩。。。
从楼上望下去所看到的人潮,当时候才上午11.20。
从楼上望下右边。

从楼上望下左边。

收银机~三人行
嘿嘿~~这次排队我才花了十五分钟的时间便“搞定”了。
比起其他,我快了三倍有多,心中还暗暗自喜。
才下午两点四十分,以为今天可以早回家。
每一排是有两个收银机,而刚好负责我那排的每个收银机有三个人负责。
而。。原来排我前面的那六个同胞是一家人,一次付钱。
而我所排队的队伍前面的人买得不多。
大家正在排队中。。
三人行。。。
连升降机也排满了人潮
整个地方那么大,人潮那么多,就只有两部小小的升降机?
去年和今年的分别是。。。去年我去的时候,刚好有一部升降机坏了。
所以最后我只好选择抬重达22.8公斤的行李箱走楼梯,从一楼走到B1,还是两次。
有没有佩服我呢?
我蛮佩服自己的,所以回家后第一件事情,便是称旅行箱和书本的重量。
对!是22.8公斤,没有错。
不过你们也别像我那么傻。。。其实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帮忙,
我是看到有很多工作人员有帮忙“抬货”。
我的战利品,原本回家前只是拍个照片作留念,
结果。。“成了我的最重。”

升降机前还堆满了人潮。。他们是正在排队中。

 第一部分的战利品
这里才花了RM279.00。
(回带家中是已经是傍晚七点了,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美。)
这里总共花了RM279.00。

每本RM3.00,马来文是属于大本书籍。


每本RM8.00,上面四本是属于大本书籍。

每本RM10.00。

每本6.00。

每本RM5.00。

华语书籍只占很少部分,我买了三本,两本送人。
一本价钱是RM5.00。

第二部分的战利品
这是在大厅付钱后,要走出大门前所摆设的摊位选购的。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在这里探索,一定有一样适合你。
这地方是在大厅付钱后,要走出大门前。

 这pop books 可好玩又可爱,我只选购一本是讲述内脏的。
pop books

 前一天才看到网友的孩子玩像类似这的大拼图,我也买了一套给孩子们,
希望明年可以派上用场。
大拼图RM15.00和一套四张拼图的拼图RM18.00。

 这很可爱,是讲解机器人的书籍,然后可以把书本内提供的卡片做成机器人。
RM12.00
My Little Blue Robot RM12.00

 这部分的书籍比较贵,共花了RM87.00。
Stacking Blocks RM12.00 (点击便可以阅读)
The Gooey, Chewy, Rumble, Plop Book RM18.00 是pop book的一种,这本太有趣了。
dinosaurs Giant Floor Puzzle 2 feet x 3 feet RM 15.00。
Giant Sticker and Activity 一本RM10.00。
Preschool with Kit RM12.00。
这里共花了RM87.00。
2012 年的BBW 书展:
      




18 条评论:

  1. 哇,过程真不简单,不过不用紧,有满满的收获,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女人有得购物就最满足了。。。呵呵。。。

      删除
  2. 回复
    1. 我去的时候,没有看到有华语故事书。

      删除
  3. 瑜玲,你住在附近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靠近。。。。来回要七十多公里。。。

      删除
  4. 厉害。。。过程也很刺激啊。。
    上下两次,佩服!
    LeeAn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也服了我自己。。。
      原来人在。。。真的要的时候。。是可以发挥力量的。。。

      删除
  5. 你好强!
    我托KL的朋友也买了两套,小收获.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朋友超好。。。呵呵。。。
      因为不简单。。。书多到。。头都晕。。。

      删除
  6.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们这儿有这么好的书展,我今年一定不能错过为我们家的宝贝而扫货。
    你分享的幼儿教育书很棒,很值得参考。(你真的是一位很注重孩子教育的妈妈。)
    不然在琳琅满目的书籍里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不过我看到你买很多有关颜色、图案。。的书给你的宝贝,是有必要买这么多吗?(我是觉得很多啦)
    然后故事书也是买一系列的。你是每天一天读一本给他们听吗?
    然后我想问你是以怎样的概念去为孩子们选择和买书本/故事书呢? (因为我怕为我家宝贝选错书,怕他大点不喜欢读,现在他才几个月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对,这书展很棒!很多便宜的书本,值得去。
      颜色和图案的书本是多了一些,因为那时候他们正在学习中,而且也是刚开始学习的阶段,可能紧张了点。
      不过还好,很快他们便掌握了。
      嗯,我喜欢买一系列的书籍,可能是个人爱好,:)
      如果没有外出或不会太忙,一般上一天都会阅读好几本故事书给他们听,老公没有加班会阅读两本。
      不过同一本故事书会阅读多次。
      开始的时候是布书,布书只要感觉好玩和可以让他们探索。
      过后就是硬皮书,比较不会那么快坏。
      我有分享很多很好玩的书,他们感觉好玩就会自然爱读书了。
      过后再由大人时常陪同他们一起阅读。

      删除
    2. 看过你这篇文章后,就search一下有关这个书展的资料,得知2月中也有举办,我又再次的错过了。唯有等年尾了。也等待大众书局办的书展。
      你分享的好玩的书 -- My day with Billy Brown Mouse 觉得很不错,不知道现在还能找到吗。。希望还有再出,不然就可惜了。
      还有我读到你有翻译一位妈妈的步行孩童的快乐童年,请问是在哪一篇文章呢?
      请问你是全职妈妈吗?

      删除
    3. 二月份的那书展应该不是最大型的,不过也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书。
      关于你说的那本是,算是名牌书本,书本应该还有出版中,可以上网订购。
      书局就不知道还有没有,除了大众,MPH也有卖。
      步行孩童的快乐童年
      http://mrselainetehkids.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0.html
      是的,我是全职妈妈,多多指教。

      删除
    4. 我是在职妈妈,我才要多多请教你。。哈哈
      请问在哪一个网站可以订购呢?
      谢谢你share link出来, 我会去看看。

      删除
    5. 对不起,这么迟才回复你,这几天比较忙碌。
      我看了书本,书本上没有写上网站,或你试试直接打入名称,看看能否找到。

      删除
  7. 已经找过了但没有。
    要去书局问问看了。
    要不然就要找其他类似的书了。希望能找到好像这本书有很多不同触感的。
    谢谢你百忙中抽空帮我查看这本书的网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这类的书还蛮多的,只是价钱比较贵。
      我都是在大减价时候买的,第一时间便是找这类的书,
      现在他们比较大了,才开始选择其他书籍。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