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自制公主马车 DIY Princess Carriage

自制公主马车 DIY Princess Carriage

         女儿(4岁10个月)说她要一辆公主马车(Princess Carriage)。
 
         女儿从小开始,我几乎没有给过她过公主般的生活。她从小便需要自己手握水瓶喝水、把自己的衣服丢到洗衣桶内、纸尿裤自己丢到垃圾桶、出门时背包水壶都是自己拿。。。等等。要锻炼她自己的事情自己负责,就没有公主般的待遇。。。有人服侍了。
 
         这次她要求一辆公主马车,我知道是有难度,但还是答应了她的要求;就让她成为小公主,圆一次梦吧!
 
梦幻公主号马车
材料: 纸皮箱、波浪塑胶卡片(白色和粉红色)、礼物纸、一些装饰品、粉红色颜料、铃子(bell)、纸张(白色、褐色、黑色)、沙布、丝带、绒线 yarn(白色、蓝色)、剪刀、刀片、尺、笔、透明胶纸、双面胶纸、白色胶水、强力胶水。


1)找来一个可以容得下女儿的纸皮箱。
2)剪出大概的形状,我把纸皮的表面去除了,
主要是贴上粉红色波浪塑胶卡片时不会看到图片,
而且这样贴上粉红色波浪塑胶卡片时,也贴得也比较紧。
3)纸皮箱内我用粉红色颜料上色(懒惰包礼物纸)。
4)礼物纸(我只用到一张)。
5)把纸皮箱两边包了(如图),这是马车的一前一后。
6)马车后面~ 准备给女儿放一两个小娃娃在后面。

7)白色和粉红色波浪塑胶卡片。
8)粉红色波浪塑胶卡片 ~ 用刀片和剪刀割成马车车厢的形状(如图)。
9) 白色波浪塑胶卡片 ,割成轮子的形状(如图)。
10)把轮子贴在车厢上(如图),必须平衡。
11、12)把车厢贴在纸皮箱两旁。
 

13)白色波浪塑胶卡片剪成马头的形状,
纸皮剪成马头的背部。(忘记拍照)
14)贴好后如图般。
15)再剪出一个三角形(如图),准备两粒铃子。
16)把铃子放入后,把三角形的纸张贴上。
17)白色绒线 yarn
18)贴上白色绒线,再加褐色纸张的圈,蓝色绒线(如图)。
19、20)黑色纸张做马的鼻孔和嘴巴。
眼睛我用如钻的装饰品(Mr DIY购买)。


把完成的马头贴上。

22)准备了一些装饰品,我选用了一些钻贴(如图,MR DIY 购买)。
23、24)把装饰品贴在马车上。

25)白色纸张、礼物纸、白色波浪塑胶卡片,剪成如图般。
26)贴上,再加上一些装饰品,这是贴在马车窗口的下方。
27)纱布
28)把纱布按在窗口,成了窗帘。

梦幻公主马车大功告成。

加上一条丝带,女儿(4岁11个月)坐上马车了。。。

延伸阅读:


超级赞车 Show Show Time
超级赞车Show Show Time(点击便可阅读)








环保赞车派对


环保赞车派对 ~ 16个站点、隆重登场(点击便可阅读)









纸皮箱蝙蝠侠车子
纸皮箱蝙蝠侠车子 Cardboard Batman Car(点击便可阅读)











警察车、Hello Kitty车子


用纸盒做成的小盒子 ~ 警察车、Hello Kitty 车子(点击便可阅读)








盒子做成的小巴士


废物利用 ~ 盒子做成的小巴士(步骤一步一步来)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