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你我它的故事

你我它的故事

        你我它的故事是【妈咪宝贝学习坊】举办的第36届活动,这是一场马拉松的活动,如果顺利大概会持续一年左右。

       【你我它的故事】里的主角 ~ 宝贝,它已经出世了。它只有一个简单的身躯和嘴巴,它即将展开它的人生旅途到外面看世界,顺便找回自己的五官、衣物、日常用品和主人等。

参与这次活动的家庭有:Sheue Huey、 Eunice、 Christy、 Yu Chin、 Joanna、 Fannie、 CY Ng、 Elaine Gan、 Serene Shi Yun Phoon、 Angeline、 Sc Sin、 丽梅、 Chai Ang、 Meiji、 Vivi Yong、 Kai Chia、 Lisa Law、 Raye Siew、 Kooi Kuan Ang、 Sherine Lim、 Chai Siew Mui、 Angie(CHloe)、 Winnie、 Yee Teng 和Elaine(本人)。

你我它的故事游戏玩法和参与条件:
~ 报名费: 免费
~ 小孩参与年龄: 没有限制,只需要小朋友一起参与活动
~ 需要有责任感的家庭参与,同时我们也是在培养孩子的责任感。我们希望游戏可以延续,不想半途中断让小朋友都失望了。
~ 参与的家庭需要保护好宝贝和所有妈咪们为宝宝添加的物品。
~ 每个家庭需要为宝贝留下纪念品,纪念品勿太重。
~ 参与的家庭必须自行负责向前一个家庭接手宝贝和把宝贝交给下一个家庭。可以面交,可以邮寄。为了避免宝贝不会,邮寄需要用挂号寄。
~ 宝贝抵达后,照片需要放上网和大家分享宝贝的旅程。照片请上载至面子书上的【你我它的故事】专页 ,让大家分享宝贝和小朋友们的点点滴滴。
~ 然后需要和小朋友一起写或画最少一页的日记。日记是随同宝贝一起到下一个家庭。大家也要好好保护宝贝的日记哦!
~ 宝贝在每个小朋友的家中待的期限是最少一个星期,最久是2个星期,2个星期后必须包裹寄出或面交给下一个家庭。
~ 请将宝贝与2016年12月25日前送它回家。

25个家庭将会被宝贝留下难忘的回忆:

第一章 ~ 它的诞生(点击便可阅读) 












第二章 ~ 当它遇见了“龙”,同时也找回了眼睛(点击便可阅读) 











宝贝肚脐的故事

第三章 ~ 宝贝肚脐的故事(点击便可阅读)








第四章 ~ 【小O宝贝快乐年】 (点击便可阅读)













手写故事(点击便可阅读)










故事将延续。。。


        【你我它的故事】点子开始是来自Sheue Huey 的 熊宝宝看世界,再经由【妈咪宝贝学习坊】的管理改编而成的游戏。


【妈咪宝贝学习坊】 是面子书上的一个群组,目前管理成员有:Angie(CHloe)、Winnie、Yee Teng 和Elaine Teh(本人)


【爹地妈咪宝贝学习坊活动组】 集合了历来的活动分享,同时也会公布即将来临的活动和节目。


延伸阅读:















一热一冷之旅

第35届 ~ 一热一冷之旅(点击便可阅读)









Tea Party 小小茶会

第34届 ~ Tea Party 小小茶会(点击便可阅读)










小小达人创意装圣诞趴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