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孩子,你要我抱,那么你不要摇~香港妈妈的故事



我们在澳洲旅游到的教会
孩子淘气~孩子,你要我抱,那么你不要摇~香港妈妈的故事

  澳洲旅游时的某个星期天到教会集会,遇到了一个香港妈妈。我们都在婴儿室里倍伴着孩子听道。
  
  一半的时候,她的儿子(2岁半~比我的孩子大六个月)走到妈妈的身边向妈妈撒娇要抱。妈妈说:"我刚才不是抱你了吗?但是你一直摇,我什么抱你呢?"
  
  孩子还是要妈妈抱,妈妈回答:"你要妈妈抱,可以啊,但是你不能一直摇,不然妈妈抱你已经很累了,你还摇我会更累的。"

  孩子还是要妈妈抱,但是妈妈并没有妥协,妈妈说:"你是不是真的不摇,如果你要摇,我不会抱的。"

  多次后。。。孩子最后唯有点点头答应妈妈不摇,香港妈妈才把他抱起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孩子乖乖的坐着,并没有摇了。

共勉之:
爱,不一定要迁就!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孩子淘气篇(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妈妈抱你,你不要哭!


妈妈抱你,你不要哭(二)~ 女儿篇(点击便可阅读)





女儿三次嚎啕大哭


女儿三次大哭(点击便可阅读)








打孩子还是不打孩子?

打孩子还是不打孩子? (点击便可阅读)








惩罚小角落


 面壁思过~ 面窗帘思过、惩罚小角落(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