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孩子们第一次近距离看飞机

孩子们第一次近距离看飞机

        在等飞机的时候,我们可以从等待室里面看到窗外的飞机。孩子们(1岁11个月)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飞机都非常的兴奋。

        我们家的天空上常有飞机飞过,每次孩子们看到了都会指向天空上的飞机,或许他们还不知道飞机原来是那么大的。在还没有出发的前一个月,我们已经告诉他们会带他们坐飞机去澳洲游玩了。孩子们每次都会点点头然后回答我们说要坐飞机,对他们而言,这是期待已久的事情。

       上飞机的时间到了,老公牵着儿子的小手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向飞机,而我就很吃力的抱着女儿。沿路孩子们可以近距离看到大大辆的飞机;儿子太兴奋了,已经忘记是夜晚十点多,过了他们睡眠的时间。女儿抱得我紧紧的,虽然她也好奇那么大辆的飞机,但是她告诉我她很害怕,女儿就是这么胆小。

        我喜欢把已经安排给孩子们的事情预先告诉他们,让他们有心理准备。他们是不明白事情会几时实现,只要他们知道我们告诉他们的事情或答应他们的事情会兑现便可以了。孩子们会很期待每件我们将会为他们做的事情,这也是他们对我们的信赖和信心。

        从澳洲回国,到达时候已经是下午时分了。这时候孩子们更可以看清楚飞机的外貌,这次女儿反而不害怕那么大架的飞机了。

从悉尼回来大马时是白天。
去悉尼大概两个星期,
大包小包的,只是提拿行李已经都累人了。


出门前,一家大小先来个合照。


孩子们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飞机。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 澳洲之旅(点击便可阅读):

悉尼三层火车

谈交通~悉尼三层火车(点击便可阅读)







摩多司机



谈交通~ 把摩多当汽车,把摩多骑士当司机(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第一次乘搭巴士
悉尼~ 孩子们第一次乘搭巴士(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第一次乘搭渡轮


悉尼~孩子们第一次乘搭渡轮(点击便可阅读) 



澳洲悉尼亲子游


澳大利亚悉尼亲子游(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