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双宝生病了~11/2012

双宝生病了 (26个月~11/2012)

        26/11 凌晨,儿子发高烧,烧达39.8,吃了药物后,烧退了不久又再来。早上便马上带儿子看小儿科,医生说是病毒感染。因为是刚发烧,所以还不知道真真原因,喉咙有点发炎。 

        回家后,女儿也发烧了,38.8。女儿知道自己生病了,很开心的样子。因为之前我也生病了,女儿还很关心我。早上知道哥哥生病,好像遗漏了她。所以当知道自己也生病,好像她已经有份了,真给她气坏。

       27/11 凌晨,儿子高烧达40.3,我们马上给他塞屁股的药物。过后还用水帮他摸身体,好让他的体温能快些散掉。接着29/11和30/11的凌晨也有用塞屁股的药物,因为体温到达40度高温。

        30/11晚上十一时多,儿子体温竟然降到35度底。我摸摸他的身体,他的身体是冷冰冰的。我马上抱他到另一间没有冷气的房间,加了衣服给他,抱着他,让他喝点温水,给他的手摸温瓶子,好让他的体温能尽快会升。两个小时了,他的体温升回了一些,但是还是在36度以下。这时候,老公上网寻找资料,体温降低或发冷和血糖底有关系。老公想起儿子一出世的时候,便因血糖过底而不能马上哺乳。可能儿子现在是血糖过低的原因,血糖底一般上的原因是空肚子。儿子因为晚上提早睡觉,晚餐后七点便马上要睡觉了。平时睡觉的时间是九点再加睡前一瓶牛奶。因为提早睡觉所以没有喝奶,现在应该是肚子饿了。马上冲了给他喝,喝了不久后,他的体温慢慢的回升了。感恩!

        这次两个孩子一起发烧,最累的还是做妈妈的,不能好好睡觉和休息。星期五(30/11)的上午,我抱着女儿说"mummy love you",女儿回答我"thank you mummy for your love"。我所有的辛苦和累已经不记得了。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惩罚小角落


面壁思过~ 面窗帘思过、惩罚小角落(点击便可阅读)







闯祸记~ 涂鸦 + 纸手巾


闯祸记 ~ 涂鸦 + 纸手巾(点击便可阅读)







怀孕与生产过程
怀孕与生产过程(点击便可阅读)









打孩子还是不打孩子?


打孩子还是不打孩子? (点击便可阅读)







女儿三次号啕大哭


女儿三次号啕大哭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