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华语生词与闪卡~ 口


华语生词与闪卡~ 口



        开始我让孩子们了解口的用处,每次我闪卡给他们看的时候,他们也会做出这些动作。女儿喜欢唱歌,每次闪卡到口可以唱歌,她便会准备开始唱ABC。而女儿也要我和她一起唱完整首ABC的歌。开始学习刷牙的时候,也很难教他们漱口,后来给他们看了这“漱口”的图片后,他们便学习照片的人物,学他们漱口了。

        第二次给他们闪口红和口琴。我给了女儿一些用剩的口红,儿子也要。他们都涂在下巴,他们告诉我说是“Beard ” 。我觉得好好笑,因为上次圣诞节前,我教了他们Beard后(圣诞老人下巴的胡子)他们现在什么在下巴下的都说是Beard了。
口可以喝水。(18个月的他们)
口可以吃饭。

孩子们(27个月/2岁3个月)把口红涂在下巴,
告诉我说是圣诞老人的Beard。
他们(27个月/2岁3个月)吹口琴的时候很好笑,
因为没有力气,都把口水吹进口琴里。
然后再把满满口水的口琴,叫爸爸吹。




唱一唱

我用小口吃东西,
唱唱歌,说说话。
我用小口吃东西,
小口用处多。

(曲调: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延伸阅读:
快乐识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