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数字板与圆柱木 ~ Fine Motor Skills &. Matching


数字板与圆柱木 ~ Fine Motor Skills &. Matching

        这种木质的板和圆柱木条的品质很好,只是价钱比较贵,我是在Summit的USL购买的。

        开始的时候孩子们(大概一岁多开始给他们玩了)还不会认识数字,我让他们玩是可以训练他们的小肌肉技巧(Fine Motor Skills)。虽然他们还不认识数字,但已经开始会玩找相同了(Matching)。 木板上有数目,他们只要把木条插进洞洞里便可以了。数字1有一个洞,数字2有两个洞。。。。只要木板上的数字和木条的数量相对便可以了。我有时候也会要他们边数边插。

我是在 Summit 的 USL购买,因为Summit 正在装修中,所以店暂时迁出,不过可以上网寻找相关商品。

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价钱: 当时候的价钱是RM99.00,以特价40%购买。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ABC积木
ABC积木~一种3D的ABC,边玩边学习(点击便可阅读)








123积木
 123积木(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数一数
Christmas Tree ~ pom pom 数一数(点击便可阅读)








Numbers Book
A Slide and Surprise Numbers Book(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One Potato
One Potato, Two Potatoes(英语儿歌)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