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二)~ 一至三岁孩子可参与的节目与活动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二)
~ 一至三岁孩子可参与的节目与活动

带27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 (一)~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在Kidzania很多活动很适合四岁以上的小朋友玩,带着两岁多的孩子(27个月/两岁三个月),选择比较少。除了 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点击便可阅读)父母可以陪同外,其他的活动和节目只能让小朋友们自己进入。

        孩子们在 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玩了后,他们便到City Clock(Clock Tower)玩,位于Elementary School 对面。City Tower 是每个小时表演一次,孩子们进入的时候共三人。女儿原本也乖乖的坐着,后来不见了妈妈便大哭起来,我唯有把女儿带出来了。工作人员先让小朋友观看表演的节目,然后便教小朋友如何表演和跳舞。开始的时候,儿子很投入,也和工作人员一起拿着旗子兴奋的跳起舞来。后来有好几个个子比较大的小朋友加入,儿子见状,也大哭起来了。如果完成整个表演将可得到8 Kidzo。

        我也有心理准备,虽然他们每个星期都有上Sunday School, 但是我一直来都有陪同。这是他们第一次没有我的陪同,我是需要给他们一些时间。我也要感谢堂妹这次的陪同,堂妹一直鼓励我和孩子,也不段的帮我找一些适合我孩子们的节目。她自己有两个孩子要看顾,还要帮忙看顾我的两个孩子,可忙坏她了。

Kidzania 网址: http://www.kidzania.com.my/

City Clock
Clock Tower 外观。

孩子们先观看播放的表演。
父母只能在外看。


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一起跳舞,儿子很开心的跳起来了。

我们在楼下可以观看小朋友刚才学习的表演。

大家都跳得很卖力。
Acting Academy
          过后我们便走下五楼(Ground Level)的Acting Academy,
这里需要穿已经准备好的漂亮衣服(戏服),然后到Kidzania的街道上行走和表演。
这些衣服有很多选择,也很漂亮,只是孩子们进入后,不见妈妈陪同,又不肯了。
这里也是有时间性的,如果要参与,需要留意时间表。
Acting Academy的外观。

Acting Academy里面的戏服。
Fashion Boutique

         这里是服装表演和如何学习做个模特儿,很受小朋友的欢迎,尤其是小女孩。第一次进入的时候,两个孩子也不要。第二次,因为已经开始玩其他的活动,投入了,他们也很愿意进入。

        这次太多小朋友了,开始的时候女儿还很乖的坐着等,儿子跑上跑下的。开始选择衣服了,先让小男孩开始。工作人员要帮儿子穿上衣服,儿子不肯,结果又不愿意待在里面了。女儿见哥哥出来,也要出来,这表演又泡汤了。
外观,里面都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都是Poney的牌子。

时间表。

还没有开始,儿子已经在舞台上行走了。

已经走完整个舞台了。妈妈,我们可以回家了。

工作人员要帮儿子穿上衣服的时候,他要逃跑了。

Police Station
        孩子们一听到Police Station,很想参与,但是担子又小,结果还是不要了。堂妹的女儿带领他们一起参与,但是他们一直要拉着妈妈一起进入,结果又不成事了。Police这活动是需要到外面做任务的。

Police Staion 外观。


Police的工资还蛮高的。














Theatre
       这舞台可以观赏小朋友的表演。堂妹见我那么累,两个孩子又不肯参与,便带我到这里观赏节目。刚好是魔术表演,看着小朋友的表演,孩子们可喜欢了。



CTC Travel
        旅游社,这里的布告说一岁以上便可以参与游客的部分,但是工作人员却说不能。
旅游社

布告牌上一岁可以参与游客部分?



没有机会花钱?到这里吧!

Beauty Salon


美容店



美容店,应有尽有。

















价钱表。

Cheek Design
Cheek Design

价钱表
Body Art

价格表


Shop
kidzo 也可以用来买玩具,只是大人不能进入,小朋友自行购买。

        还有一个地方是Disco Lounge,因为忘记看地图,这地方的位置在角落的一旁,我也漏了。孩子们最开心的便是参与Construction Site, Window Washing &. Supermarket  (点击便可阅读) 。四点的时候,比较少人了,所以孩子们也可以参与做 三文治和寿司 (点击便可阅读)。 工作人员说,只要小朋友明白他们说的话和不会哭,又没有人潮,所以才答应给比较小的小朋友参与。(最少年龄是四岁)
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孩子的成长也不能等待。
付出一点时间,
给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Kidzania: 
27个月(一) ~ Kidzania
27个月(一)~ Urbano's House &. Elementary School 、地址、价钱、营业时间(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三)~ Kidzania
27个月(三) ~ Kidzania 参与Contruction Site, Window Washing &. Supermarket(点击便可阅读)







27个月(四)~ Kidzania
27个月(四)~ Kidzania 参与如何做三文治和寿司(点击便可阅读)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玩乐的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Kidzania 三周年
Kidzania 三周年 ~ 送出100张免费入场票(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