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Animal Shadow Match Ups 动物的影子找相同、Sticker Activity Book ~ Baby Amanils

Animal Shadow Match Ups 动物的影子找相同、
Sticker Activity Book ~ Baby Amanils

Animal Shadow Match Ups 动物的影子找相同

       孩子们十七个月(1岁5个月)的时候,我买了这套找相同的游戏给孩子们玩。这是在Jusco 大减价的时候买,很便宜。才一岁多要让他们找出相同的影子也不容易,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拿出两套图片给他们选择。从二选一开始玩,慢慢的增加。现在的他们已经二十七个月(两岁三个月),这套玩意对他们来说已经很熟悉了。

        这套玩意的条件很简单,不需要孩子们会认字和数目,便可以让他们学习分别形状和图形。这套游戏也可以让孩子们学习动物的名称。后来孩子们还可以从影子中便可喊出动物的名称。

温馨提示:
1)这套游戏我是在Sunway Aeon 大减价时候购买的,同时也购买了 大、中、小简易拼图 和 形状拼图 。 
2)我忘记了这套游戏是多少钱,大概是十六块左右(还没有扣)。我也曾经在Tesco看过这类拼图。 


孩子们(2岁5个月)单靠影子也可以说出该动物的名称。

Sticker Activity Book ~ Baby Amanils


学习内容:
~ 学习简单的数目、动物的名称和小动物的名称。
~ 眼手调协 ~ 玩贴纸
~ 贴色

书名: Sticker Activity Book ~ Baby Animals
出版社: Pancake
温馨提示: 书展特价时候购买

孩子们(3岁10个月)用蜡笔上色。

延伸阅读:
大中小简易拼图
大中小简易拼图 (点击便可阅读)









形状拼图
形状拼图 (点击便可阅读)












找相同的颜色
找相同的颜色(点击便可阅读)








冰淇淋找相同的颜色
用冰淇淋棒找相同的颜色(点击便可阅读)








数字板与圆柱木
数字板与圆柱木(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