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孩子们的玩具动物



孩子们的动物玩具


      开始的时候我没有想过要买动物的玩具给孩子们玩,可能我觉得不是很好玩吧!孩子们的第一套动物玩具是他们的二伯娘买给他们的。当时候他们大概是六个多月,我暂时把玩具收起,因为担心动物的脚会插到孩子们的眼睛。后来在主日学里,我看到原来孩子们是很喜欢动物玩具,而从玩的过程也可以学习到很多。因为动物玩具比较危险,所以只是当有人看顾他们的时候,我才给他们玩。



      十六个月,我也多买了几套的动物玩具给孩子们玩,而他们也从这些玩具中学习了动物的尾巴,动物的五官等。小粉红猪子是哥哥最喜欢的动物玩具,这玩具的手感很好,软软的。哥哥每次拿在手里都不会让给妹妹,偶尔妹妹也会争,但是每次到最后还是会让哥哥。



      在玩这些动物玩具的同时,他们也很快的掌握这些动物的名称和特征。现在我去购物时,也会看看是否还有其他的动物玩具;如有适合的,我一定会为孩子们添加。
这是孩子们的二伯娘买给他们的玩具动物。
他们学习恐龙的时候买给他们玩的。
原来孩子们可以从玩具中认识更多的动物。
觉得孩子对鱼的认识不多,买了给他们玩。
儿子喜欢的粉红小猪。
因为要去澳洲的农场玩,所以先买了这套让他们学习。
后来讲故事的时候也派上用场。
野生动物。
孩子们洗澡时候玩的玩具动物。这类玩具不可以玩太久,会生青苔。
延伸阅读:
V-Tech 的ABC Train (点击便可阅读)








Wood Knob Puzzles
Wood Knob Puzzles (点击便可阅读)


数字板与圆柱木
数字板与圆柱木(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娃娃国
幼儿期至4岁


孩子们的娃娃国(幼儿时期至4岁)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婴儿时候的玩具
孩子们婴儿时候的玩具 ~ 开始学习分享与轮流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路过发现你的育儿经,我要跟你学习!
    我儿子也有这样的玩具动物,他也是从这些动物玩具里学会动物名称的。。。。。。
    看来我要替他添加一些鱼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光临。
      我也开始觉得要为他们多做增加,只是也蛮难找到动物玩具。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