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 与孩子们一起玩水上活动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 与孩子们一起玩水上活动

        偶尔会带孩子们到游泳池游泳,像类似这样的水上活动还是第一次和孩子们(27个月/ 2岁3个月)参与,这次也是和堂妹一起同行。这水上游乐场比较小型,价钱也比较便宜,而且很多时候网上会有优惠价。这次我们没有拿优惠,因为是临时决定要去的。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Address
Persiaran Dato Menteri, Seksyen 2,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Tel: 603-55132020
Fax: 603-55107619

Operation Hours
10.00am - 6.00 pm
Closed on Wednesdays ( escept during school holidays &.  public holidays)
每逢星期三休假(除了假期和公共假期)

价钱 (2013年时候的价钱)
小孩身高少过90 cm :免费
90 - 130 cm :RM16
130 &.  above : RM20

游泳圈价格:
单人圈:RM10 (押金RM10)
双人圈:RM20 (押金RM20)(我觉得比Sunway Logoon还贵)

保险箱:
每开一次需要付费:每一次需要付RM5

凉亭:
每个凉亭收费:RM50

CD影片(游玩时候拍的照片)
RM50

        我们抵达的时候刚好是早上十点,没有人潮,可能刚开学吧。我俩个孩子(27个月/两岁三个月)无需付费。入场前工作人员检查我们的包包是否有带食物和水,他们都很严格,我俩个孩子们的食物都不能带入。我要求他们批准,因为儿子皮肤敏感,暂时不能在外用餐。我也让工作人员看儿子的皮肤状况,实在是逼不得已。工作人员回应说只能把食物留在大门外,如果要喂食的时候,再回到门外。我希望管理当局应该改善这样的制度,有些时候应该看情形而定论,无需那么强硬。不然孩子肚子饿的时候,我做妈妈的穿这泳衣或换过衣服在到大门外喂食孩子?

       进入后,有摄影师帮忙拍照。在整个游玩的过程,也可以要求摄影师帮忙拍照。他们的收费是一个CD影片,CD里包刮所有拍的照片是一片RM50。两个女佣不知道价钱,还拍了很多照片。结果想购买的时候,她们才被价格吓了一跳。

       我们要租用游泳圈,工作人员说,单人的只能玩简单的水上活动,双人的可以玩比较刺激的水上活动(只有两个选择)。单人的游泳圈不能拿去玩比较刺激的活动,双人的不能拿去玩简单的活动。最后我选择租用双人的游泳圈。结果两个女佣要去玩比较刺激的水上活动时候,工作人员才告诉我们说,最刺激的正在维修中,另一个要等两点才开始启用。我们可以选择先玩简单的水上活动,那么为何要出租给我们双人的游泳圈呢?而且我们都带着小孩子,应该不会待在这里那么久,两点我们都回了。我向管理层反应了这问题,最后他们才同意把时间提早至12点启用。

       我拍了一些照片做纪念后,便连同相机和钱包放入保险箱,这里的保险箱是每开一次需要付RM5。这里都设有很多像阿搭屋的凉亭,每个亭子收费是RM50。我感觉自己好像是个大乡里,快追不上这什么都是钱的时代了。

       处理了所有事情后,便和孩子们一起嬉戏,两个女佣玩他们的节目。堂妹的女儿胆子可不小,这些水上游戏她可享受也难不倒她。女儿从开始不敢下水,到后来我们一起坐水上滑梯。今天孩子们的爸爸没有同行,我一个带两个,总算可以应付。儿子可乐怀了,不停的要求我陪同他一起坐水上滑梯。这也是我和两个孩子们的第一次,还蛮好玩。

       12点,管理层启动了之前说正在维修最刺激的水上活动。不管他的,我还是享用了这刺激的活动。多年没有玩这些玩意了,开始还蛮怕的。这水上滑梯特别的地方是从下用水力推我们上去,又滑下,又推上的,又转弯的,好好玩。我和堂妹的儿子一起玩,因为最低高度是需要110 cm, 我不能带孩子玩。

       玩了一会后,我们便准备收拾东西了。孩子们换了衣服后,我便带他们到大门外喂食他们吃午饭。玩了大半天,他们又累又饿,吃得比平时快多了。回家途中,他们已经呼呼大觉了。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 这便这里最刺激的水上滑梯。
看上去没有什么,它是很长的,又下,又上,又弯,又下,又上的。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 会有水力把人推上。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 滑梯是很长,这只是一小部分。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 附近可以游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i-City
i-City (点击便可阅读)








沙阿南湖滨公园
Shah Alam Lake Garden 莎阿南湖滨公园~ 观大鸟(点击便可阅读)







Shah Alam 第七区壁画
沙阿兰壁画,Sekyen 7, Shah Alam(点击便可阅读)


Setia City Mall
Setia City Mall ( Setia Alam) 购物中心附近的公园(点击便可阅读)








延伸阅读 ~ 水上主题公园(点击便可阅读):
Morib Water Theme Park
摩立黄金海岸水上主题乐园(点击便可阅读)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的玩乐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沙阿兰好玩的地方
沙阿兰(Shah Alam)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瑜玲下厨记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