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华人新年2013~爆竹烟花响连天~孩子们学会不怕爆竹烟花了

华人新年2013~烟花爆竹响连天~孩子们学会不怕爆竹烟花了

        年二十九的夜晚,十一点左右,孩子们(28个月/2岁4个月)刚睡着,爆竹烟花便齐鸣起来,正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

        爆竹烟花的响声把孩子们都惊醒了,他们边哭边跑过来告诉我说他们很怕。外面不停传来轰轰的响声,孩子们也躲到我的怀里。我拉着他们的小手,打开了窗帘,让他们看清楚声音的来源。只见烟花不停的升到空中,在一瞬间爆炸,那爆炸了的烟花仿佛就像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朵在空中展开了花瓣。烟花也像明亮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而过。孩子们看到美丽又灿烂无比的烟花在天空中飞舞,五光十色,好开心好兴奋。

        过后的大年初一至十五,附近的邻居都不停的放烟花。从遥远只看到烟花的尾段至在年十三,相隔才几间屋子的邻居,放了长约十五分钟的烟花。烟花就仿佛在我们的屋顶上,很大朵,就像是万花筒那样不停的喷射,夜空顿时变得光彩夺目。

        最有趣的事情便是每个晚上,当我们听到烟花的响声时,我和老公都跑上跑下,屋前屋后的找烟花的位置,好让孩子们可以在最快时间内观赏这新春佳节的“烟花表演”。孩子们也跟从我们的尾段跑,搞得大家的心情都十分兴奋,我喜欢这样的亲子乐。

        孩子们在这新的一年里,学习了爆竹烟花。现在每当他们听到“轰轰”的响声时,也不害怕了,有很多时候还自己去找“声音”的来源呢!

        以下的烟花图片是在年十三拍的(孩子们29个月/2岁5个月),也是临时拿了相机随意拍,没有用特别的相机,也没有拿相机架,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






延伸阅读:
Mid Valley、The Garden Mall

Mid Valley、The Garden Mall 2013 竹报平安、步步高升(点击便可阅读)






2013Ulala 团年饭

2013 Ulala 和往年不一样的团年饭(点击便可阅读)








年初二 2013


Paradigm Mall 年初二 2013 (点击便可阅读)








2013 邻居一堂


2013 年初十三 ~ 邻居一堂(点击便可阅读) 

2013 "亲密无间“
2013华人新年~初十四~“亲”密无间(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