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Teddy's Balloon (阅读报告+活动)




英语故事书~Teddy's Balloon (阅读报告+活动)

        孩子们十四个月大(1岁2个月),我拿了气球和这故事书开始和他们说故事了,孩子们也因此爱上了气球。

        The balloon gets bigger....and bigger...我们在他们面前吹气球,让他们了解和看着气球如何越吹越大。我拿着气球越提越高,演绎着Teddy flies higher and higher。

        老公开始还很担心,怕他们捉拿气球的时候,气球爆炸而吓到他们。我回答说,我告诉了孩子们,这样做气球会爆炸。老公笑着说,孩子们那么小哪里会明白。不明白没有关系,如果真的爆炸了,他们也自然会明白了。老公有时候也蛮担心我这样的教育,但我认为一些不会有危险的事情应该由孩子们自己去处理。

        孩子们29个月(两岁五个月),我在夜市场买了会飞的气球给他们玩(这是他们第二次玩,第一次是他们15个月),让他们看着会飘啊飘,飞啊飞的气球。

        孩子们30个月(两岁半),我拿了气球绑在小熊的手,演绎故事书里面的情节,他们太喜欢了。我拿着绑着气球的小熊,演绎着越飞越高(Teddy flies higher and higher.)。然后我告诉孩子们,他们是 meadows, trees, hill, clouds,然后从他们的头飞跃而过。忽然飞来了一只鸟,把气球干破了,小熊从天空跌到一棵树上。我把他们当成了树,跌在他们身上,他们便哈哈大笑。有时我叫他们伸长手臂当成树枝,小熊跌下后挂在树枝上。

        故事完毕后,他们也学我自己在自言自语的讲故事。

女佣在吹气球,越吹越大。

让他们感受着会飞的汽球。
气球绑在小熊的手臂上。
小熊从天空掉下来了,跌到树枝上。
共勉之:
一分天才,
九分努力。

延伸阅读:
Red Train Readers系列
Red Train Readers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Butterfly Books系列
Butterfly Books 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Starfish系列
Starfish 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Happy English Songs
Happy English Songs~Kid's趣味英文歌曲/ Exciting English Song有趣的英文歌曲 (点击便可阅读)







神奇巧手~多彩昆虫世界
神奇巧手~多彩昆虫世界(8种小昆虫~边玩边学习)(阅读报告+游戏)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