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废物利用~ 找相同的袜子

两人不停忙着找袜子穿。
废物利用~ 找相同的袜子

        收拾孩子们小时候的袜子时,想想。。。也可以让他们玩游戏;想到了这点子,让孩子们(31个月 / 2岁7个月)找出相同的袜子。

        我把这些袜子都放在盒子里,然后要他们猜猜盒子里的是什么?女儿说没有东西。我要他们自己打开盒子,这样的环节可以增加孩子们的好奇心。

        当他们打开盒子后,看到了那么多的小袜子;我告诉他们这些都是他们小时候穿的袜子,我要他们找出相同的袜子。他们竟然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忙着找这些可爱的小袜子穿上了。我原本要他们找出来后,排好好;但看到他们那么兴奋的把袜子穿上,也同等在找相同的袜子了。我没有阻止他们,让他们愉快的穿上。

        他们问我为什么袜子那么小,都穿不上了,还一直很好奇的在研究小袜子为什么会那么小。女儿穿上一对分红色的小袜子后,然后说了一句:“Mummy, fuzzy, fluffy socks。”(这形容词是在书本 Little Puppies Love 里学习到的。)然后女儿还去拿了她的一对也是分红色的鞋子来配对,她说这双鞋子也是分红色的。
收拾孩子们的旧衣服时,找到了这些旧的袜子,还加了几双新的,
然后要他们们找出相同的袜子。
我把这些袜子都放在盒子里。
我叫孩子们猜猜盒子里面是什么,女儿回答说没有东西。
盒子里藏了什么呢?
女儿说:Fuzzy,Fluffy Socks。
然后拿了自己分红色的鞋子来配搭。

两人不停忙着找袜子穿。
儿子:“妈妈,这袜子那么小,不能穿上。”
儿子又找来一双穿上了。
女儿:“妈妈这袜子太小了。”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盒子做成的小巴士
废物利用~盒子做成的小巴士(步骤一步一步来) (点击便可阅读)







Animal Shadow Match Ups
Animal Shadow Match Ups 动物的影子找相同、Sticker Activity Book ~ Baby Amanils (点击便可阅读)





数字板与圆柱木
数字板与圆柱木(点击便可阅读)









Pom Pom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