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Farmer Jones's Hat (阅读报告+ 游戏)



Farmer Jones's Hat(阅读报告+ 游戏)

         孩子们十五个月(1岁3个月)左右开始阅读这故事书。

         这故事是说Farmer Jones 有一顶帽子,这帽子被风吹了,然后落在一头牛上。在这故事中孩子们学习了农夫,对这戴着帽子的Farmer Jone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我和孩子们(20个月?1岁8个月)在购物中心旁等待老公办点事情,刚好马路旁有人在清理沟渠,这人刚好是戴着像Farmer Jones的帽子;孩子们看见了,不停的喊说:“Mummy, Farmer!! Farmer!”原来在孩子们心中,戴着草帽的便是农夫了。

        一天,我在女佣的房间找到了一顶草帽,是多年前买的,已经快忘记这草帽的存在了。这时候刚好派上用场,我拿了这顶帽子,给孩子们(30个月/ 2岁6个月)演绎这故事书内容。第一次拿了这草帽给孩子们看,他们竟然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指着这本故事书。

        Farmer Jones的帽子被大风吹走了,我拿着帽子不停的飘啊飘的,然后落在孩子们的头上;他们很开心,然后会告诉我说:“帽子掉落到哥哥或妹妹的头上了。”

        孩子们31个月(2岁7个月)的时候,我开了风扇给他们吹(这不是第一次了),让他们感受大风吹啊吹的!而我也顺便提醒孩子们,不能放手指放在风扇里,手指会断的。

        关于这故事书的资料,可以参考:英语故事书~ Red Train Readers 系列



凡努力过的,
必在大脑留下痕迹。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Starfish系列
Starfish 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Little Learners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嘻嘻,这本我也有念给我孩子听,她也很喜欢,我们也是边读边做动作给她看,现在她会学我们的动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妈妈和孩子都很可爱呢。。。。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