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Pretty Ponies ( Squeaky Friends ) (阅读报告+游戏)


Pretty Ponies ( Squeaky Friends ) (阅读报告+游戏)

       这本书是我们去澳洲旅行的时候,孩子们的二伯娘送给他们的。回来大马后,孩子们(24个月/ 两岁)偶尔会阅读这书本。他们喜欢按书本里的小马,这小马会发出声音。老公偶尔也会阅读这故事书给他们听。

       孩子们30个月(两岁六个月)的时候,我再次的拿出这本书阅读给他们听。
When you hear the words " giddy up" squeeze the pony.
我会要求孩子们当我读到 giddy up 的时候,他们便要按书本里的小马。只是这时候的他们(30个月/2岁6个月)开始爱争东西了,什么都要先玩,连这书本也要争着先按。

        这本书本也有数小马,1,2,3,4。。。最多只是四只小马,但可以让孩子们学习数一数。

        我也爱和他们边玩边阅读,我会要他们做一些动作。我会说小马Trot, trot, trot,孩子们便会踏脚。小马 run, run, run ,他们便跑,还有 jump, jump, jump 他们便跳个不停了。最后小马要开始赛跑了,大家便一起跑,看看谁跑第一了。

Win the race!

小马要开始比较赛跑了,
大家准备好。。123。。。
孩子们(30个月/ 两岁半)玩比赛赛跑,
妈妈数123。。大家开始跑了。
原来儿子也会“出猫”,
妈妈还没有数,他自己数了后,马上便跑了。。。



妈妈还没有开始数123,儿子自己数了后,跑了。。。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