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带孩子们参观自助洗衣店





带孩子们参观自助洗衣店

         可不要笑我是个傻妈妈,我觉得多让孩子们了解身边的一些事情是好的。所以我带了孩子们(31个月/ 两岁七个月)去住家附近参观自助洗衣店。

        整间店内,没有工作人员,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助的。连进入店内后,风扇都是自动开的。

        其实我自己也很好奇,像这类的洗衣店在国外是很普遍,但是在大马有人关顾吗?因为一般上要洗衣,除了在家外,可以拿到洗衣店,价钱也不会很高,还包括晒干后还烫好折好了。这类的洗衣店,还要到回去拿衣服,拿了衣服后还要拿回家晒。如果是用自动烘干功能,回家还要烫,还要折。

        不过有一样可以肯定的,就是这类店里的洗衣机都很大架,可以洗窗帘及很大件的衣物等。

后记:
老公说,三十多年前在英国已经很普遍了。这类的服务比洗衣店便宜,因为有的家庭没有地方晒衣服或不方便晒衣服,所以都习惯拿衣服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一般上可以选择衣服洗好后便烘干。只是要在那边等待,也可以到附近做点事情后再到回来,只是担心有人偷衣服。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坦克车展览2013
Sg. Buloh ~ 兵营游~坦克车展览2013 (点击便可阅读)








Hot Air Balloon 2013
5th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2013 ~ Putrajaya 热气球展览 (点击便可阅读)






Sticky Candy
参观糖果店~ 手工糖果(Sticky Candy) (点击便可阅读)








Subang Airport
带孩子们看飞机~ 梳邦机场 Subang Airport(Skypark Terminal) (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 Sultan Abdul Aziz Shah Airport) (点击便可阅读)





稻田丰收季节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