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Finger Paint 手印彩画~ Heart Shape 心形(母亲节/父亲节)(四种不同心形的图片)、The Things I Love About Family(阅读分享)


Finger Paint 手印彩画~
Heart Shape 心形(母亲节/父亲节)
(四种不同心形的图片)

妈妈:孩子们(31个月/ 两岁七个月),母亲节和父亲节快到了,妈妈教你们用手印印出心形。心形代表着爱,就好像爸爸和妈妈给你们的爱。
孩子们听后,便跑过来抱着我说:妈妈,我爱你!
儿子还不停的吻我,口水都沾满我的脸了!
女儿也不落后,也一起要吻我!
妈妈的心里很甜呢!
这心形在中间,看见了吗?
两手掌合起成了一个不是很像心形的心形。

我再试多一次,这次比较像心形了。
用拇指印出来的心形。
The Things I Love About Family(阅读分享)
          一本孩子表达爱家庭爱父母的绘本。我爱我的家庭,家人让我有安全感、了解我的感受。父母帮忙孩子解决很多的事情和做出适当的选择。父母也会纠正孩子的过错。

        每个家庭成员的数量都不一样,有的成员多,有的成员少。有的家庭成员喜欢时常一起活动、野餐、庆祝节日等。


书名: The Things I Love About Family
温馨提示:  大众书局特价时候购买,价钱才RM5.00。
子们两岁8个月开始阅读给他们听。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圣诞树
Christmas's Tree 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小脚踏大脚
大脚搭小脚和大手牵小手(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