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Mimi Shops for Shoes(阅读报告+活动)




Mimi Shops for Shoes(阅读报告+活动)

         一岁开始便阅读这本书给孩子们听,间中断断续续的。这本书是以形容词比较多,所以我们用了蛮长的时间阅读给孩子们听,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明白内容。

         我都给他们一些活动以加强他们了解的程度。

亲身体验
孩子们28个月(2岁4个月)开始,
我在家中常找出不同类型和大小的鞋子让他们学习。
These shoes are too small.
Thses shoes are too big.
These shoes are too high.

Shops for shoes
这本故事书的题目是Shops for shoes。
刚好女儿的鞋子也快破了,我带了孩子们(32个月/ 两岁八个月)去买鞋子。
亲身经历,孩子们学习得更快,更愉快!
我也顺便找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鞋子让孩子们学习。
不过最后,我还没有决定要买哪一双给女儿,还是等老公选吧!
These shoes are too bright. (黑色的)
拿了好几双亮亮的鞋子给孩子们看和试穿。
儿子一看到鞋子,马上脱了自己的鞋子要试穿了。
我们一直告诉儿子,这些都是女孩的鞋子,儿子也不管,照穿也。

These shoes are too furry.
好不容易找到了两双有毛毛的鞋子。
孩子们(32个月)看到了有毛的鞋子都好奇摸了起来,然后马上要穿上了。

孩子们(32个月)马上穿起了这双毛毛的鞋子,
然后学老公平时讲故事的语气说:这双鞋子不好!

妹妹 shopping for shoes
第二天,我们一家人再到回去买女儿的鞋子。
孩子们(32个月/ 2岁8个月)一直说:妹妹shops for shoes。
还好,最后我们也买到了一双满意的鞋子。
老公帮女儿试穿鞋子。
女儿穿起了鞋子试试走。
阅读是最快吸收资讯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