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ATM Machine 惊魂

ATM Machine 惊魂

         练习簿 World Around Us 里面有学习到ATM Machine提款机;刚好我带着孩子们(32个月/ 两岁八个月)在购物场所,那里有一架提款机,我便让孩子们第一次接触和认识提款机。好奇的他们便在提款机前摸摸碰碰的,忽然警报器响起来了,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儿子还问我,为什么警报器会响起来了?哎!那也不是因为你们的好奇心吗?






我告诉他们这便是提款机了,他们便跑前好奇的看了。

儿子在提款机旁摸了一下,警报器便响了起来。

        几星期后,我要到银行提起一些现款,我也带着两个孩子同行。抵达前,我拿了练习簿 World   Around Us 里面ATM Machine的图片给孩子们(33个月/ 两岁九个月)看,先让他们了解。我拉着儿子的小手先进入银行内,女儿和女佣随后。儿子一看到提款机便很大声的喊:" Mummy, ATM  Machine!" 银行内的顾客,眼神都朝向我们这看。。。。可能在想。。。那里来的山芭佬!

        我输入密码后,女儿在提款机前摸了一下。。。。提款机出现了字眼。。你的卡可能被盗用了,请向有关银行工作人员查询。我的脸色为之一变,因为我这张提款卡是刚换了才几个星期,而且还没有开始用过。。。心想不会那么巧吧?但很快的我便冷静了下来,再重复的试多一次。。。还好,最后没有事情发生。。。。

       虽然几次因为提款机而让我为之一惊,不过也让孩子们对它留下了深刻印象。














2 条评论:

  1. 孩子学习能力很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还可以。。。
      有兴趣的事情他们便学习得快。。。。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