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孩子们教小熊读书

孩子们教小熊读书

        每天孩子们睡午觉前,我都会阅读华语故事书给他们听(华语故事书是在孩子们两岁半开始阅读)。而每个晚上睡觉前,我和老公便会阅读英语故事书给他们听(孩子们几个月便开始阅读)。至今他们已经34个月了(两岁十个月),除非我们外出,不然都风雨无阻,这也成了他们一种习惯。

        这天,睡午觉的时间也快到了,我让孩子们先会房里做准备,而我先处理一些事情才回房。当我回到房间的时候,孩子们(34个月/两岁10个月)拿着故事书,还学我平时阅读的语气阅读给小熊听。他们越阅读也越起劲,我便静静的做在一旁看他们阅读,语气动作像玩一百巴仙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