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幼儿学句型1 ~ 第二册 脸部器官 (阅读报告+游戏~菱角)

 

幼儿学句型1 ~ 第二册 脸部器官 (阅读报告+游戏~ 菱角)

我在孩子们十八个月开始常阅读这书系给他们听。他们学习了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牙齿,舌头,头发和胡子。他们也学习了我有。。。我没有。。。

儿子常喜欢问我:为什么弟弟没有头发?
妈妈:弟弟还是婴孩所以没有头发。
儿子:为什么婴儿没有头发?
妈妈:婴儿还小,长大一些头发便会生出来了。

孩子们:为什么我们没有胡子?
妈妈:小孩没有胡子的。
孩子们:为什么妈妈没有胡子?
妈妈:女人是没有胡子的,男人才有胡子。
孩子们:为什么爸爸没有胡子呢?
妈妈:爸爸的胡子剃了啊,每个早上你们不是常看到爸爸剃胡子吗?
孩子们:我们也要剃胡子。。。。

字汇 ~ 孩子们(4岁)掌握了这读本的汇词了。
我、有、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牙、齿、舌、头、头、发、胡、没。

书名: 第二册, 脸部器官
系列: 幼儿学句型 1
出版: 红蜻蜓
网页: http://www.odonatabooks.com/
ISBN: 978-967-0370-47-7
温馨提示: 大众书局有销售,价钱是RM4.50(当时候的价钱)

关于这书系的资料,请参考一下博文(请点击):
华语书系~幼儿学句型1

游戏~ 菱角当胡子
中秋节期间,我买了一些菱角应节。记得小时候,妈妈曾经把菱角放在嘴唇上当成了胡子逗我们笑,之后的每个中秋节,我们都喜欢把菱角放在嘴唇上当胡子玩。这天,我也拿了菱角学妈妈逗孩子们(3岁)玩。




延伸阅读 ~ 幼儿学句型 1 (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学句型 1 

幼儿学句型 1 (点击便可阅读)









家庭成员

家庭成员(阅读报告 + 感想)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