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自我介绍~ 孩子们的下午茶


自我介绍~ 孩子们的下午茶(十五个月)

嗨!阿姨叔叔们大家好。。。

这天,我让孩子们(十五个月)学习认识自己的名字。他们在岁多开始便懂得看和认出自己的名字了,这是老公的功劳。那时候每个晚上我们都让孩子们玩贴纸,老公都会教他们先学习认出哪一本书上的名字是自己的。日子有功,他们很快便会认自己的名字了。其实这样很好,他们不会抢书本,都会自己找回自己的书本。


材料:
字母面包:蛋+面包 (我是用字母模印出来的。)
食谱可以参考(点击便可):
鸡蛋煎面包  

水果:红毛丹(我是以后用刀切肉给他们吃,不能直接给他们吃,会呛到。)

饮料(食谱请参考一下,点击便可):
罗汉果冬瓜糖水

我用的ABC模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