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风筝飞上天,孩子们牵着线。

风筝飞上天,孩子们牵着线。
        风筝是一种比空气重的,能够借助风力在空中漂浮的制品。风筝起源于中国,中国风筝有悠久的历史。

        小时候常和邻居朋友玩风筝,那时候的风筝都是自己制作的,但风筝从来没有飞过上天。我常想是因为自己手作上的问题,还是地方上的问题,那时候我们只是在屋前放风筝,并不是在广阔的草原上。但邻居朋友的风筝就能飞上天,而自己的风筝只让我牵着跑。。。
        住家附近有个大草场,偶尔会带孩子们来这放风筝,孩子们(2岁)已经会牵着线放风筝了。   我一直来都是依赖着两个柬埔寨女佣帮我把风筝飞上天,然后再给孩子们牵着线。当两个柬埔寨女佣回了后,新来的菲佣好像不是很会放风筝。。。我惟有亲自“入场”了。。。

        嘿嘿。。。原来我也是会放风筝的。。。风筝终于飞上天空了。。。

        孩子们(34个月/2岁10个月)愉快的牵着风筝的线。。。







我的风筝是在MR.DIY 购买的,价钱比较便宜,线是另外购买,MR.DIY 也有销售。一般上放风筝的草场附近都有人在销售风筝,价格比较贵,但方便。

另一个关于风筝的博文,也附有风筝的图片:
放风筝记~孩子们会放风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