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意大利面~孩子们的午餐


意大利面~孩子们的午餐(12个月)

这是孩子们十二个月时候做给他们吃的午餐~意大利面

孩子们。。。快来吃意大利面了,不然小红兔快吃完了哦。。。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因素,觉得这天儿子吃得特别快和开胃,好像真的怕小红兔吃完那样。。

意大利面食谱请参考(点击):
中式意大利肉酱+意大利面

因为是给幼童吃的意大利面,所以我没有加入糖和盐,只加入牛奶但调味料。
意大利面里,我还加入了红萝卜,黄瓜,篇豆。

水果:小红兔苹果, 葡萄。

水:薏米水

温馨提示:
兔子的眼睛我是用草莓酱,我觉得不是很好用,因为拍照拍到一半的时候滑了下来,我又重新点回去,还蛮花时间,而且这苹果还变黄了。

孩子们吃的幼童意大利面:

孩童吃的意大利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