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孩子们十二个月时候的早午晚餐

孩子们十二个月时候的早午晚餐

孩子们(12个月)的早餐。
孩子们的早餐
孩子们一岁后,我开始引进大人们的食物给他们吃了,不过也不能过急,还得一步一步来。他们的早餐我开始加入了面包和饼干,那么女佣就不用那么早起身准备给他们吃了,也开始让他们换换口味。

早餐:
麦面包,饼干,牛奶,梨。

面包我给他们点牛奶吃,牛奶是六格,两人一人一半。



孩子们(十二个月)的午餐
孩子们的午餐
这是孩子们十二个月的时候,我常做给他们吃的午餐。大人每天吃饭,吃多了也会厌,我想。。。小孩每天都吃粥,吃多了也会厌吧?午餐来碗马铃薯泥也不错哦。之前给他们吃的食物都是用机器打成泥状,现在他们一岁了,我只用汤匙压,有带点粒状的,也让他们试试吃不同的口感。一岁后我开始给他们吃蛋白了。

马铃薯蔬菜泥
马铃薯:中小型
红萝卜:一小块
西兰花:四朵花
青豆:10粒
鸡蛋:1粒
牛奶:一格半加一汤匙的奶粉(可以当调味料,也可以让马铃薯没有那么干的感觉)

水果:KIWI Fruit,plum

苹果汁



孩子们(12个月)的晚餐。

孩子们的晚餐
这是孩子们十二个月时候的晚餐,我开始给他们喝我们大人喝的汤了,而我也开始有轻松点的感觉。这晚是我第一次做了一些小小的布置, 我特地做了个心形的三文鱼,还以为他们人小小不会欣赏,结果他们看到那么漂亮的心形,还眼瞪瞪的望着,还边吃边看呢!

粥:
白米:146g,小米:6g,荞麦:6g,糙米:6g,番薯:小型,白菜花:2朵,篇豆:1条。

其他:
心形:三文鱼
蝴蝶形:Zucchini

汤:
ABC 汤(这是第一次给他们喝大人喝的汤,同时也给他们吃汤的料)

水果:
Kiwi,葡萄

水:白开水

一岁后我开始让孩子们吃大人的食物了,他们对于敏感的反应也不会那么大了。(在儿子23个月的时候,我停了哺乳,儿子便对牛奶产生敏感。)这是他们第一次喝汤,汤料也有营养,我也开始训练他们吃汤料,老公也爱吃,只是我不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