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Craft ~ Firework 手工~烟花

 



Craft ~ Firework 手工~烟花

前阵子。。中秋节时,附近有人放烟花。孩子只听到声音而来不及看烟花,他们问我。。为什么烟花那么快就没有了。

我让孩子们做了这手工烟花,那么他们可以时常看到漂亮的烟花了。

需要的工具:
适量棉花棒,水彩颜色(可选择几种颜色),黑色的纸张,剪刀,胶水。

做法:
1)先把棉花棒点在已经预备好的彩色里,然后凉干备用。
2)把棉花棒的两端剪下,然后贴在黑色的纸上,形状可以大概相似烟花便可。

我把这活动当成了亲子活动,因为孩子们(36个月/ 3 岁)还小,还不会烟花的形状,我让他们自己把棉花棒点颜色。。。然后把已经剪好的两端棉花棒沾上胶水,然后我握着他们的手贴上。。。到最后我自己贴上,他们只负责沾上胶水。


先把棉花棒点上彩色,然后凉干。
 
点了颜色的棉花棒,干了后准备要做手工了。
(我选择了四个颜色)
 
需要用的的文具:上了颜色的棉花棒,剪刀,胶水,黑纸。

 
把棉花把剪成小段或斜段,我不剪成斜,
担心他们会刺到。
 
棉花棒做成了烟花,完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