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Genius English Readers附加CD-ROM(阅读报告)


Genius English Readers附加CD-ROM(阅读报告)

        这套故事书共有三个level,每个level有六本故事书。这套故事书是用过去式(past tense)书写文字的,句子简短,很适合刚学习英语的幼童。我是在2012年KLCC书展购买,但今年才开始阅读给孩子们(三岁/36个月)听。主要是因为我让他们三岁后才开始学习英语过去式(past tense),因为在他们交谈中,已经要分现在和过去式,日常生活中也常用到现在和过去式(past tense)。而我和孩子对这还很含糊,所以大家一起开始学习了。

        这套故事书还附送CD-ROM,所以三岁后的他们也开始接触电脑了,但不常,我大概几个星期才开一次给他们看。这CD-ROM里的画面是和故事书的图片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CD-ROM可以发音,还是非常标准的英语音调。而且按键盘的时候,某个画面还会动,以吸引小孩的目光和注意力。

       这套英语书籍在平时的书局是很难找得到的,在今年(2013)KLCC的书展又让我看到了,不会只出现在书展吧?

出版商:Oxford Fajar
这套书籍的价钱我忘记是多少了,但不会很贵。

故事书是用过去式(past tense)的句子,可以让孩子开始先用简短的过去式(past tense)开始学习。

Level 1
~ Noodles
~ Luqman's Birthday
~ Lili's Tooth
~ Bedtime
~ Papa's Glasses

这套故事书共有六个主角,那是Baba, Mama, Lili, Luqman, Tompok和 Genius.Genius是个机器人,Lili是姐姐, Luqman是弟弟,Tompok是猫儿。


Level 2
~ Play and Share
~ Show and Tell
~ The Car Trip
~ The Little Trees
~ Mama's Blue Vase
~ New Friends


Level 3
~ Call the Police
~ I Like Shopping
~ The Zoo
~ The Mystery Parcel
~ Up in the Air
~ A New Cousin

Level 2 和Level 3 我还没有开始阅读给孩子们听,句子是比Level1 较为长些,但不会过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