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孩子们与圣诞树、圣诞装饰品 ~ 2013 + 圣诞颂歌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孩子们与圣诞树、圣诞装饰品 ~ 2013
+ 圣诞颂歌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还没有步入十二月,一些商场已经开始有圣诞气氛了,大大小小的圣诞树和圣诞装饰的布置,已经让我的两个孩子(3岁2个月)兴奋无比了。

         十二月的第二天,我便搬出一年只发挥其作用一次的圣诞树和圣诞装饰物,这意味着孩子又长大一年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才刚学习认识圣诞树、圣诞装饰品和圣诞节。

         当我一把盒子打开十,孩子们便告诉我说:“ Christmas ornaments! ”
 
        儿子看到圣诞的大袜子时大喊:“ 你看!这袜子很大,是圣诞老人的袜子。”
        妈妈:“这圣诞袜子那么大,你可以穿得进吗?”
        儿子便开始试穿,然后大声说:“你看!我也能穿,还能走路呢!”

        他们不停的把这些圣诞装饰物品一样一样的拿出来,一样一样的告诉我这些装饰品的名称。我突然间感觉有点安慰,隔别一年后他们还能记得这些圣诞装饰品的名称。

        女佣帮忙把这圣诞树给安置好后,孩子们便帮忙把这些圣诞装饰品挂上了。

一年才接触一次的圣诞树。
 
一打开这箱子,孩子们就马上喊说:“ Christmas ornaments 。”
 
儿子说这是魔术棒,还拿着它转了三圈要变魔术了。
 
儿子:“这圣诞袜子好大!”
 
儿子把这圣诞大袜子穿上来了,还穿这它走路。
 
女儿:“snowman。”
 
女儿:“beard。”
 
儿子:“小小的圣诞树。”
 
女儿:“reindeer。”
 
女儿帮忙中。。

女儿帮忙中。。。

圣诞颂歌:
 
儿子看到圣诞树便会哼上一两句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这首圣诞颂歌是在去年圣诞节前常哼给他们(26个月)听的。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la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lad tidings for Chir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延伸阅读 ~ 圣诞节 (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的喜悦 2012
圣诞树的喜悦2012(点击便可阅读)
 
 
 
 
 
 
 




出世100天
出世100天(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和圣诞花圈
美术~ 圣诞树和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手指彩之圣诞树
手指彩之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数一数
圣诞树数一数(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