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Could I See the Doctor, Please? (阅读报告 + 玩具~ 医生的工具包)

 

Could I See the Doctor, Please?
(阅读报告 + 玩具~ 医生的工具包)

        这本书籍从孩子们2岁7个月便开始阅读给他们听。故事书是讲述有几个小朋友因为耳朵,脚和眼睛都受伤了要去看医生。但医生本身也因牙齿痛不能接见他们。

        一天晚上,女儿(3岁3个月)吵着我说要吃巧克力,大概也烦了我三十分钟左右。我拿了这本故事书开始讲个他们听。。。最后我问孩子们。。。为什么医生的牙齿会痛呢?因为他没有刷牙,还有晚上睡觉前吃巧克力。。。结果女儿再也没有要求我给她吃巧克力了。

关于这故事书的资料,可以参考以下博文(点击便可阅读):
英语故事书~ Butterfly Books 系列

My Family Doctor ~ 8pc Doctor's kit
我的家庭医生~ 医生的工具包~ 八件工具

这套玩具是在Aeron 大减价时候购买的,价钱大概是二十五左右,是送给孩子们(3岁3个月)其中一样圣诞节礼物 。里面共有八件工具,孩子们在玩的时候常问我们医生工具的名称,还好盒子上都有说明,不然。。。这些工具我真的不熟悉它们的名称。

Doctor's Bag
Syringe 注射器
Reflex Hammer 叩诊锤
Thermometer 温度计
Stethoscope 听筒
Mirror 反光镜
Otoscore
Oximeter

 选择这套玩具主要是因为这里面包含了一个小袋袋(医生工具包),
孩子们可以学习把玩具玩了后,然后收拾在小袋袋里。
这听筒在按的时候是会发出声音的;
除了注射器,听筒和医生工具包,其他的都会亮灯。
但如果没电了,里面的电池是不能更换的。

 




 
孩子们(3岁3个月)拿起这套玩具很自然的玩了起来。
老公说他们平时看医生时,连医生的一些动作也学了,
这边是有样学样(monkey see monkey d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