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活力公园 Vitality Garden、Bugs(阅读报告)


活力公园 Vitality Garden

        这天,原本幼儿园安排了带小朋友到寿司店做寿司;最后因烟霾,也因很多小朋友生病的原故而取消了。

        同时这天幼儿园也关门,孩子们(3岁5个月)留在家里;女儿生病刚复原,儿子开始与病菌做战。

        我从货仓里拿了一套新玩具给他们玩,女儿还记得这是圣诞老人送给她的玩具。

        这套玩具我是在茨厂街某玩具店购买的,原价RM20.00。

        这一整天他们便玩着这套玩具,不停的转转转。。。。可惜第二天,悲哀又可怜的玩具给他们打入冷宫了。看来。。我还是暂时把它们收藏起来吧!


 


 



         完成了,这玩具很有趣,需要转动轮齿,只是这不是自动化的,而是用手转动。第一,转动时,因轮齿的带动,所有部分都动了起来。

         第二部分有趣的是,轮齿在转动时,其他的昆虫也同时转动。 
苍蝇会动。
蝴蝶的翅膀会闪动。
蜻蜓和壁虎也会动。

延伸阅读 ~ 孩子们的玩具~塑胶类(点击便可阅读):
麦当劳落幕之恋
孩子们的球类
以轨道为主的拼图
音乐玩具
交通玩具 (至30个月)
玩具动物

 
Bugs (阅读报告)

        在我们的四周围都可以看到很多的爬虫,小昆虫。这本Bugs(小昆虫)的读本,能正确的让孩子们(4岁1个月)认识昆虫的世界。读本中有美丽的蝴蝶、可爱的小瓢虫、勤劳的蚂蚁、可怕的蜘蛛、讨厌的蚊子、马不停蹄的蜜蜂等等。

        读本 Bugs 简易,直接,英语的表达也很简短,孩子们都容易明白和掌握。简短的读本就能让他们了解基本的昆虫构造、生活习惯、繁殖过程、生存之道等。

         读本中最讨孩子们瞩目的是,昆虫们如何觅食的过程、昆虫的家、昆虫如何逃过敌人的追杀等。读本中也提到昆虫的特质和他们是如何寻找对象。

         昆虫是我最怕的小动物,我很难陪同他们一起寻找它们的行踪,唯有通过读本让他们多了解了。

书名: Bugs
网页: www.usborne.com
快速进入的网页: www.usborne-quicklinks.com
ISBN : 978074608547-9
系列: Usborne Fisrt Reading : Level 3
作者: Sarah Courtauld
Illustrated by : Daniela Scarpa
提示: 这读本是在 Kota Kemuning 的图书馆租借的 ,图书馆收藏号码: 0000001580


延伸阅读 ~ Usborne 系列的读本(点击便可阅读):
On The Moon(阅读报告)、手工~火箭
The Sun And The Wind(阅读报告)、涂鸦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