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幼儿园三月份学习报告、三月份的生日会、交学费的日子、自动喝水、蓝+红、闪卡、孩子们的第一个学校假期

幼儿园三月份学习报告、三月份的生日会、交学费的日子、自动喝水、蓝+红、闪卡、孩子们的第一个学校假期
















三月份的生日会
        这三月份学校为小朋友们举办的生日会我没有再出现了,毕竟我应该放手让孩子们自己成长。前两个月我有到学校看看,主要是想和老师沟通。。。孩子们皮肤敏感,担心他们会错吃食物。

        这个月生日会的主题是沙滩记,小朋友们都会穿上类似沙滩的服装,戴上帽子和眼镜等。我在生日会的前两天到附近的 Aeon买了两套类似的衣服给他们,帽子是之前用着的,眼镜是孩子们的表姨给他们的。

又是交学费的日子
         学校每三个月就需要交学费一次,感觉上没上课多久。。。又要交学费了。一是因为我和老公出国了,孩子们 13/01才正式上学,二是遇上了华人新年。
第二个孩子有折扣。

自动喝水
         上学后的他们让我感觉和平时不一样的是。。。他们会主动要求喝水了。这是我感到安慰的,至少我不用每次要记得给他们喝水了。尤其是女儿,每次都要哄才肯喝水。



蓝+红
        这天老师要求每个小朋友都带一个空瓶子去学校,是要做活动用的。
 
        我载孩子们(3岁5个月)回家时,他们拿了这瓶子给我看。他们说蓝加红变成紫色了,还说像rebina,很想喝。

         那么午餐后,我给他们每人一杯Rebina了。





闪卡
        这三月份的闪卡活动减少了,一是女儿呕吐、泻肚子,然后入院吊水,之后家人也轮流生病,所以闪卡活动先暂时搁置一旁。 二是。。遇上了学习假期,大家总得好好休息吧。



孩子们的第一个学校假期
         三月份放假了,也是孩子们(3岁半)第一次享受学校假期。为了让他们正真感受假期的乐趣,我没有给他们功课(学校也没有功课),我也没有要他们读书,就让他们好好享受人生中第一次的学校假期吧!

这个三月的学校假期,我也为他们安排了一些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 交通安全小动员
~ 亲子手工肥皂制作
~ 热气球展览 2014
~ 真人密室逃离游戏
~ 大上海,蒲种
~ 在家玩水枪
~ 玩转字母 ABC,Jaya One
~ 住家附近公园游玩
~ Kiz' Paradize~ Klang
~ 中华小学附近的公园。


幼儿园生活记(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园一月份的生日会、第一次老师和家长会议、孩子们爱上幼儿园
幼儿园二月份学习报告、二月份的生日会、闪卡学习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