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哈罗系列 ~ 小小科学故事(阅读报告)

哈罗系列 ~ 小小科学故事(阅读报告)

       这是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而买的图画书,故事里的每一个主角都是孩子们所熟悉的动物。作者以自述的方式,告诉了小读者动物的生活方式,习惯和喜好等。孩子们在阅读后,更加了解动物的世界了。

       我更喜欢这本书最后一页的“知多一点点”,也让我这个妈妈更了解小动物的特征了。

       这套图画书我是在去年的 华文书市(2013) (点击便可阅读)购买的,当时候很兴奋,回家后便开始阅读给孩子们(2岁10个月)听。可能他们还小,总觉得他们捉摸不到故事内的情节,之后便暂时把这套系列的图画书收藏起来。
 
       最近让孩子们(3岁9个月)上绘画课程 (点击便可阅读)第一节便是画青蛙了,为了多让他们更了解青蛙的特征,我便从书架里拿出这套系列,再次阅读给他们听。

        今天和去年起了很大的变化,已经不再是我阅读故事书了,一打开图画书,他们便开始讲故事给我听。。。。两个小孩你一嘴我一口的,不停的分析小动物们的生活习惯,特征,喜欢吃的食物等,而我只是在最后做少许的补充。孩子们超喜欢这套系列的故事,更喜欢书本内的图画。

系列: 哈罗系列, 小小科学故事
价钱: RM 5.60
出版: 彩虹出版有限公司
网址: www.PelangiBooks.com
备注: 这套系列我是在 2013年的华文书市 购买的, 今年(2014)的华语书市 却不见彩画出版有限公司有摆摊子,不过可以上网订购,或到Mydin 购买。

共勉之
任何一个孩子都会有发展,
这取决于教育方法如何。

延伸阅读~ 哈罗系列,小小科学故事(点击便可阅读):
呱!我是青蛙(阅读报告)



延伸阅读~ 彩画出版的书本(点击便可阅读):
可爱的小青蛙
可爱的小白兔
小太阳阅读计划~ 阶段1(阅读报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