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Puzzle Assorted Construction Play Set 以轨道为主的拼图

Puzzle Assorted Construction Play Set 以轨道为主的拼图

        当打开这轨道拼图时,心想孩子们(3岁8个月)应该不会拼吧,这是以轨道路线拼的拼图,不是拼图片。把小车子放上后,小车子便可以在上面行走了。我拼好后便让他们玩,儿子一玩便玩上好几个小时,玩到连电池也没有了。

        第二天我起身后,看到儿子继续地玩,轨道还是他自己拼上的。。。。原来我太小看他们了。儿子还会多变化,拼出不同的路线,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轨道的路线可以千变万化。


儿子(3岁8个月)拼出不同的轨道路线





 我细读盒子上的说明,原来这些轨道拼法不一定要用完全部的拼版,
可以三块、四块、五块。。。




儿子(3岁8个月)自己拼上后便和妹妹一起玩。


孩子们(3岁10个月) 玩法不再保守
 女儿特地把小零件路障放在小车子经过的轨道,让小车子把路障闯倒。
 儿子把其中一片拼版拆开,让车子从轨道走出地上。


       这套玩具我是在吉隆坡的Toy City 购买,当时候是特价RM5.00(原价是RM10.00),是去年送给 孩子其中一个圣诞节礼物。 盒子背后还有其他的系列,儿子看了后还要我再买其他系列给他玩。






车子需要加入AAA电池才能走动。

共勉之
孩子的天职是玩乐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