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自制海绵宝宝箱子、可以穿在身上的海绵宝宝箱子、海绵宝宝箱子的制作过程


自制海绵宝宝箱子、可以穿在身上的海绵宝宝箱子、海绵宝宝箱子的制作过程

        这月个妈咪宝贝学习坊即将举办一场童梦奇缘化妆舞会,我想做一些比较特别的卡通让小朋友们在现场拍照。原本想做一个 BoxTroll,但儿子说boxtroll很丑,如果我做了他是不会穿上的。 后来便做了这个海绵宝宝,和boxtroll相比,海绵宝宝可爱多了。


找来了一个大盒子,这盒子不够长方形,再多找一个加长。
盒子上开了三个大洞,可以让头和手串过。
开了后,先让孩子们(3岁1个月)试试是否“合身”。
买了几种不同颜色和质感的纸,原本想省回一些,脸蛋和舌头用回红色,
感觉上不特出,所以最后多加了橙色和粉红色。
海绵宝宝领带 - 我先做了一个生动性的领带。

1)贴上白色纸成衣服。
2)白色和黑色边的三角形成领口。
3)贴上领带和领口

海绵宝宝 - 贴上黄色成了海绵宝宝的身体,头和手串入的部位比较有难度。
贴上褐色成海绵宝宝的裤子。
我正在进行海绵宝宝的“工程”时,两个孩子(4岁1个月)也不甘示弱,
他们在一旁也开始了他们的“作品”,“作品”完成后,他们拿来给我看,还要我拍照。。。
女儿(左):长凳,儿子(右):电视机。
好艺术性,后生可畏。
 
海绵宝宝 - 整个“工程” 最挑战的便是脸部表情了,因为全程都是用手画出,
五官必须配合恰当、需要达到标准和表情生动,这也是最花时间的部分。

海绵宝宝 - 这部分需要谨慎,如果剪歪了,便需要重新做过。。。
所以。。。需要很准确后才剪下。

海绵宝宝 - 把脸部表情贴上,再贴上灰色的圈圈,便大功告成了。

可以穿在身上的海绵宝宝,可爱吧!

其他用盒子做成的玩意(点击便可阅读):
废物利用~盒子做成的小巴士(步骤用步一步来)
雪橇(sledge)
纸皮做成的布置版~雪人、圣诞老人
自制舞狮~ 箱子做成的舞狮
在鸡蛋托上行走
手工~大象
厕所圈芯筒做出隧道,让乒乓球滚下
水瓶做出的瀑布
自制粘土
纸皮城堡、地上迷宫
用纸皮做成警察车、Hello Kitty 车子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