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Kid's Dough ~ Ice Cream Station

Kid's Dough ~ Ice Cream Station 

         这套玩具是孩子们两岁的时候买的,当时候还不适合他们玩,我先收藏起来了。

         最近 通过奖励图表  给了孩子们一个目标(在特定的时间内吃完每一餐),目标达成后便让他们玩粘土 ~ Ice Cream Station。儿子(4岁)不停的向目标迈进,他每天都抱着这套玩具上上下下,还不时的计算自己还有多少张贴纸,便可以开始玩这套粘土了。

         这套粘土 ~ Ice Cream Station 附加四种不同颜色的粘土泥。在两年前,蓝色的粘土已经开封了。再次拿回来玩,放入仪器内压,因为粘土稍微硬了些,所以很难把想要的模型按压出来。即使是另外三种不同颜色的粘土,放入仪器内,也不容易挤出。前阵子,朋友想买一套给她的孩子,我也不建议,感觉不是想象中容易玩和好玩。

Ice Cream Station 挤出不同的花型
孩子们(4岁1个月)正在玩 Ice Cream Station

 Ice Cream Station
Ice Cream Station 整套工具
Ice Cream Station


产品名称: Kid's Dough ~ Ice Cream Station
价钱: 原价RM49.90,我买的时候是特价50%。
出产商: Kid's Toys
产品号码: 11656
备注: Toy City 和Aeon 都有售卖。

粘土。。。我还是建议自己做。
自制的粘土 (点击便可阅读)

延伸阅读 ~ 玩粘土 (点击便可阅读):
怪物粘土泥

搓面条
印形状


 延伸阅读 ~ 孩子们的玩具(点击便可阅读):
麦当劳落幕之恋
孩子们的球类
以轨道为主的拼图
音乐玩具
交通玩具 (至30个月)
玩具动物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