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中国报记者采访记

中国报记者采访记

        接到中国报记者潘有文的来电,说想到我们家做采访。

        这次的采访是和玩具相关,有文想了解现代父母购买玩具给孩子的标准,还有安全准则。我邀约了教会的朋友 Eunice 一同前来,多一个朋友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做为父母的我们当然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了,但如果是深层了解,关于玩具内的安全成分,我就一直来都依赖老公了。老公是化学工程师,拥有硕士学位,他当然比我更为了解了。所以我也把老公介绍给有文认识,他们俩也谈了起来。

        采访报导会在15/12/2014 刊登,老公的采访报导会在 17/12/2014见报。

        感谢这次的采访记者范有文和摄影张文辉。

15/12/2014 网址可以在此阅读: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4485
15/12/2014 见报了。
 


 
大清早,从报摊买了报纸回家后。。。
孩子们(4岁2个月)不由自主的阅读起来。(有文有路的样子)
  
合照: 中国报记者范有文、摄影张文辉、我们一家人、Eunice与儿子。
(儿子不要拍照,他踏脚车去了。。。)
 
老公也接受采访,会在17/12/2014见报。
 
 
        谢谢范有文和张文辉,你们幸苦了。
 
        经过这次的采访后,对于孩子们玩的玩具、文具、用具等,我更多留心和注意了。希望能经自己的能力购买一些不含毒素和更安全的东西给孩子们,以确保他们更能健康的成长。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老公常和我说的两个故事:
 
         故事一: 古罗马时代,科学家发明了用铅做成了水管,这水管再从蓄水池接至家中。这由铅做成的水管价钱不菲,在当时候只有有钱人家才有能力安装。50年后,这群有钱人家都绝后了,原因是因为中了铅毒,他们都诞下了迟钝孩童。
 
         故事二: 美国某间学校用 PVC 做成的窗帘挂在学校的窗口,以遮挡阳光。这由PVC做出的窗帘,因长年累积被阳光暴晒,产生了一种毒气,几年后,这群在这所学校上课的学生都中了 PVC毒。
 
 
老公的采访17/12/2014见报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老公得到摄影首奖

老公得到摄影首奖(点击便可阅读) 
 

Grand Hyatt 西式美食
得奖作品做出日历

Grand Hyatt 西式美食、得奖作品做出日历(点击便可阅读) 
 

瑜玲育儿经上报了


瑜玲育儿经上报了(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