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2015 洋洋得意贺新年

2015 洋洋得意贺新年

        夜晚既安静又美丽,十五的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明亮又迷人。

        玩累了一天的孩子们,也进入了甜美的梦中。看着你们脸上还带着的微笑,妈咪猜想,你们一定正在做着一个快乐幸福的美梦了。

        看看这个新年和老公、孩子们还有亲朋戚友拍的照片,这个新年因为有你们,感觉自己很幸福。感恩有你们!

新年前,【妈咪宝贝学习坊】举办了制作卡片寄卡俱乐部。孩子们寄出了卡片,同时也收到了祝福。

羊年孩童传卡表心意
羊年孩童传卡表心意俱乐部(点击便可阅读)











年30晚~ 团年饭
今年的团年饭和往年一样,大姐过来我们家一起吃团年饭。
这天可热闹了,孩子们(4岁5个月)从一开始吃饭,便叽叽喳喳的聊不停。
耳朵虽然没有一刻可以休息,但因为有你们,整个新年的气氛马上响起。
桌上的菜肴都色香味俱全(顺便赞下自己!),
孩子们吃了一碗饭后还不停的加饭,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开心呢?

晚上,“包红包”的时间,孩子们帮忙我把钱放入红包内。
 孩子们:“为什么红包内要放钱?”
妈咪:“那是祝福,把祝福送给收到红包的小朋友,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孩子们:“那么我要收到很多很多的红包。”
妈咪:“红包是可以收到很多,但里面的钱多和少不重要,是长辈对晚辈的关怀。
收到红包时,不要马上打开看里面,这样是不礼貌的。”
孩子们第一次学习“包红包”。
大年初一
孩子们向爸妈拜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两个刚学习讲华语的孩子,一口气用华语讲完五句祝福语,
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安慰的呢?
傍晚,我们一家人还有大姐,一起到KLCC看水跳舞。
(再做分享)
年初三~ 一家人到沙阿兰第二区看壁画,还有看蓝回教堂(再做分享)。
Seksyen 2, Shah Alam

沙阿兰第二区壁画街 Seksyen 2, Shah Alam(点击便可阅读)

年初四~ 让孩子们兴奋一整天之行。
Desa Water Park
 年初五
这天,感觉很窝心。。。大伯娘、堂妹Mei一家人、堂妹婷和男友来我们家拜年。
婷还从怡保带给我两盒我最爱吃的的盐炉鸡,
我们还一起到外面吃了一餐简单的午饭。
午饭虽简单,但大家吃得很开心,留下的是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堂姨生和孩子们是同年,大家都玩得很投入。
初六
老公去工作了,我带了孩子们到附近逛逛。
午餐后,我们到Coffee Bean 吃雪糕冰。
今天大开戒,让孩子们尝试雪糕的美味,他们当然乐怀了。
可是晚上睡觉时,他们的皮肤开始敏感了。。。
唉~~下次还是不敢了。
Coffee Bean的雪糕冰是我的最爱,
时常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去吃,心里有点内疚。
这天带了孩子们一起去吃,
结果搞到他们痒了一个晚上,
看来。。。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溜出去吃了。

初七
中午,到孩子们到附近的图书馆。
晚上,人日~ 娱乐开心下。。。妈咪把柚子的皮让孩子们当帽子戴。
小时候,每当吃柚子时,我便会拿柚子皮来玩。

孩子们:“什么皮也可以拿来做帽子?”
 初九
带了孩子们(4岁5个月)参与了邻居朋友的小聚会。
我们这年选择了在Kota Permai内的酒楼用餐。

捞生。。。。发。。啊~~~

年初10~ 和堂妹Mei一家人参与Kidzania的活动,玩了一整天的儿子,回家后花了两个小时和老公分享他的喜悦。

年11
今年,孩子们(4岁5个月)和舞狮真的有缘分,
我们去好几个景点都看到舞狮表演,在路上也看到载着舞狮团的卡车。
年11,礼拜后,到Gamuda Walk 走走,也让孩子们遇上了舞狮。
今年,孩子们可和舞狮有缘分了。

年11晚上,参与教会朋友的新年聚会。

年13
带孩子们(4岁5个月)到Yee Teng家拜年。
过后我们一起到Selayang的热水湖玩。
(Selayang热水湖资料 ~ 点击便可阅读)
在Yee Teng家中玩乐。

Selayang热水湖资料 ~ 点击便可阅读


年14
邀请了Eunice 和 Sheue Huey 带孩子们来我们家玩乐。
5个小孩加一个婴孩,整个客厅热闹非常。
新年除了吃,便是玩,小孩也一样,都爱玩。


邻居新年聚会
这天,邻居家中有新年聚会,我们一家人被邀请参与。
聚会尾声,大家兴起,有的喝酒,有的玩起麻将。
这是孩子们(4岁5个月)第一次看玩麻将。

喝茶聊天
新年期间,趁孩子们上学时,和Grace、Elaine喝茶聊天。
电话、短讯

 远隔千山万水,一句电话问候、一个短讯拜年,已经温暖我的心,
谢谢我亲爱的亲朋戚友的来电拜年和短讯祝福。
还有和我谈了无数小时的你们。。。

2015新春佳节
感谢有你们,让我幸福每一天。

不为失去的而难过,应为拥有而感恩。

感恩亲朋戚友送的新年礼品

谢谢May
谢谢 Jessie

谢谢 Bee Ring
谢谢堂嫂
谢谢大姐
谢谢大伯娘、美和婷
谢谢 Yee Teng


谢谢 Shueu Huey

谢谢Eunice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2014新春之行
2014新春之行(点击便可阅读)










自制舞狮

自制舞狮(点击便可阅读) 



妈咪宝贝庆马年


妈咪宝贝庆马年(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