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们家厕所内的壁画

我们家厕所内的壁画

         近几年,卷起壁画热潮,单单只是在雪兰莪区就有好几个观赏壁画的旅游区了。

         这天,我们家也凑凑热闹,来幅厕所内的艺术之作。我准备了一些颜料,让孩子们(4岁7个月)疯狂的画、随意的画、大胆的画;画出自己的风格、画出内心世界。让孩子们有话就画出来吧!

         这些画,看不明白是什么吗?哦。。。通常。。。艺术是不容易让人明白的!

温馨提示:
~ 所采用的颜料必须是可以事后清洗,不然。。。。后果。。。真的成了壁画了。
~ 我在开始给他们玩壁画时,有教导他们,妈咪只可以给他们在厕所的墙壁上画,而且必须有妈咪看护下才可以进行。 平时是不可以在墙壁上画画。 他们这时候的年龄,已经明白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
~ 我是用手指绘彩(fingger paint)的颜料。(点击便可阅读)
准备的颜色,必须是可以容易清洗的。

孩子们(4岁7个月)知道可以在墙壁上画画,哦~~~ 好兴奋呢!

儿子(4岁7个月)开始画了。。。

儿子的第一幅壁画,他画了一个窗口,然后有很多火花,他说是烟花。
黄色的是救火员,救火员正在救火中。。。。
(不过。。。我好像看到一个鬼字。。。)

女儿(4岁7个月)开始画了。。。

女儿的第一幅画。女儿很认真的画,画了一幅。。。我很喜欢的画!
感觉上市在一片树林。


上个星期,儿子去参观的蝴蝶公园。
他说他是画cocoon (蝴蝶的房子)
儿子在墙上“画”了一个早字。
过后的画,太有“艺术”了,我看不明白了。。。

一个富有艺术气氛的下午。

清洗工作
清洗这工作,当然是交回给孩子们负责了。
这同样是他们的欢乐时光。
孩子们最喜欢清洗工作了,因为可以玩水。。。。

延伸阅读:

25幅涂鸦画


25幅涂鸦画(点击便可阅读)



The Atmosphere

The Atmosphere, Seri Kembangan 立体壁画(点击便可阅读)









Seksyen 7, Shah Alam壁画

Laman Seni 7, Shah Alam 立体壁画(点击便可阅读)








Seksyen 2, Shah Alam


沙阿兰第二区壁画街 Seksyen 2, Shah Alam(点击便可阅读)








槟城壁画、锻铁艺术


槟城壁画、锻铁艺术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