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幼儿园运动会2015

幼儿园运动会2015

        运动会前几天,当载孩子们(4岁8个月)回家途中时,儿子很神气的告诉我说:“妈咪,运动会时,老师要我拿牌子带领班上的同学操练(marching)。” 妈咪听后,心中难免会暗暗自喜,是否儿子有过人之处,所以被老师选为拿牌子带领同学们操练了。儿子同样用很神气的语气回答说:“老师说我最矮,所以排前面,顺便拿牌子。” 我唯有安慰自己,人矮也有其优势。

        拿牌子带领小朋友操练,在大人的心目中,可能是件简单任务。但。。。对于儿子(4岁8个月),确是一件很有意义、富有责任感、可以表现自我、代表班级的一件重大工作。回家后,儿子不停的向我表现当天需要如何拿牌子操练的过程,可见儿子非常重视这次的任务。

运动会当天~ 集合
七点半便需要抵达幼儿园集合。
地点是幼儿园内的大操场。

集合

集合


女儿(4岁8个月)出场了,开始她带着严肃的表情操练。
当看到爸妈拿着相机对准她时, 可爱的女儿露出了灿烂和阳光的笑容。



儿子(4岁8个月)出场了。

儿子。。。他非常专心的带领着大家前进,忘记看过来爸妈这里了。


唱国歌、校歌、运动歌还有跳pom pom 体操
唱国歌,大家都很严肃。


边唱边跳校歌

边唱边跳运动歌

pom pom 舞
 
跆拳道表演
别欺负小孩,他们可不是盖的!

 
运动会项目
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参与两项的运动项目,这两项都是团体活动,
需要小朋友的互相配合。

这次的运动会,有来自巴生区的另一间分行,所以每个项目都分成了三个队伍。

 
环节一 ~ 蜈蚣传球
五岁班的小朋友,大家需要排成一排。
第一个小朋友是带着蜈蚣的头饰,然后把球往脚下传给后面的小朋友。
传到最后的小朋友时,这小朋友需要拿着球跑到最前面,再把球往后传。
游戏一直重复,至到头戴蜈蚣头饰的小朋友跑回最前头。

女儿(4岁8个月)很认真的在等待球儿。

球儿终于传到我脚下了。
 
女儿终于等到球了。

女儿(4岁8个月)拿了球后,便飞快地跑到前头。
 
儿子等球的心情 ~ 怎么那么久了,球还没有来到我脚下,是紧张也兴奋。

拿到球了。。。快。。快。。
 
 第二个项目 ~ 传棒子
女儿跑得蛮逍遥。

这照片感觉女儿像个大女孩了。
 
儿子(4岁8个月)好认真,尽自己的努力跑得最快。
 
 
孩子们(4岁8个月)参加的项目完毕后,便拿奖牌了,奖牌人人有份。
拿了奖牌后,我便带了孩子去看其他项目了,不知道有团体照。
老公看不到我们,他不管了,不停的拍,拍了几十张照片,希望不会遗漏了孩子们。
结果。。。。原来他们都不在相片内。
 
带着孩子们(4岁8个月)看看其他小朋友参加的运动项目。

 拔河
现在轮到爹地妈咪玩游戏了。首先是妈咪们拔河。

 
绳子也断
爹地们也来拔河了,爹地们力气太大了,还没有开始,绳子就断了。
老公不在人群中,因为他已经知道绳子会断。
他用数学方程式计算,男人的力气大概会有多大,有多少个男人在人群中,
大家将会花多少力气?
这绳子太幼细了,是承受不了这力量。
 
孩子们啊~~你们的父亲是个活学活用的人,你们要把这“优点”学起来啊~~


 
抛水球
快逃啊~~不要被水球抛中~~


欢乐时光
大大小小一起来跳舞吧!



小礼包
每个出席的小朋友都会得到一个小礼包。

 
 延伸阅读:


幼儿园14周年

幼儿园14周年 ~ 2015(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