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走高脚

走高脚

        类似这样的玩意。。。是否称为“走高脚” 呢?我不记得名称了,随便放上了一个称号。

         这玩具是在一次聚会中,抽奖得回来的,忘记是哪一次的聚会了。只记得当时候孩子们还很小,不适合玩,便暂时收藏起来了。

         最近,儿子特别早起身,7点不到,便精神奕奕的在家里玩乐起来。连一直来爱赖床的女儿也被他影响了。而我。。。也得七早八早起身了,好累哦。。。真想多睡一会。

        找来了这个玩意,让他们早上有一些大肌肉活动。我做了个示范后,女儿(4岁7个月)跟随踏上,嘀哒嘀哒。。走了起来。她还可以转左转右,很快便非常熟练。儿子即需要一些时间来平衡。

        走高脚可不容易。。。需要平衡和技巧,还要少许胆量。嘀哒。。。嘀哒。。。走吧~~~

温馨提示:
类似这类的玩具,我曾经在大间的Mr. DIY看过。

女儿(4岁7个月)很快便掌握了其技巧。
儿子(4岁7个月)说他要戴上眼镜(玩具眼睛)后,
才会走得好!
忘记这类玩意是什么了,我只叫它做走高脚。

底部不是粗超的,走的时候要很小心,需要一些小技巧,
不然很容易滑倒。

高7.5cm、宽和长是15cm x 10.5cm


 
延伸阅读:

七巧板智慧片


七巧板智慧片(功能分享、创意作品图鉴) (点击便可阅读)









小乖蛋惊喜拦截

小乖蛋惊喜拦截(点击便可阅读)









风火轮


风火轮 Hot Wheels (点击便可阅读)


Thomas' Spooky Tracks Set


Thomas' Spooky Tracks Set(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娃娃国(0至4岁)


孩子们的娃娃国(0至4岁) (点击便可阅读)










扭扭车

扭扭车、扭扭车的好处和坏处(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