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拉耳朵能增强记忆力,你相信吗?

拉耳朵能增强记忆力,你相信吗?

        一天,老公和孩子们(4岁8个月)玩拉耳朵。拉耳朵 ~ 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一种惩罚的行为,在老公和孩子们的互动下,却成了一种很好玩的游戏。
 
        不可思义吧? 孩子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和父母玩乐在一起,所有的事情就变得很有趣了。
 
        这拉耳朵的“游戏” 他们还玩了好几天了!老公啊~~ 你怎么虐待起孩子们了呢!!
 
        不!不!不!不是虐待! 老公是在帮忙他们增强记忆能力!
 
        啊!既然有如此荒唐之事!
 
        嗯~~ 老公说前几天,他在CNN 的网站上阅读了一篇新闻,说国外的研究报告说,每天拉耳朵,蹲上蹲下大概10次,不但可以预防老人痴呆症,还可以帮助记忆力。因为耳垂内的穴位,当受到刺激时,便会激发某种荷尔蒙,此化学过程有助增强记忆功能。如果再配合蹲上蹲下,功效更显著。
 
     你相信吗?
 
        老公啊~~~别空口说白话吧!拿出证明给我看吧!(老公是读英语书,翻译成广东话给我听,我真担心语言中有出入,希望可以亲眼看一篇。最重要是。。。一个做妈咪的自然反应,听到可以帮助增加记忆能力的法子,当然想深层了解了。)
 
         老公已经很努力地,花了一个多小时,帮忙我找回该影片。但。。。最后还是石沉大海。我还是不心死,继续上网寻找,最后还是同样的结果。
 
         还是同样那句,你相信吗?
 
         和朋友喝茶聊天时,谈起了这话题。朋友开玩笑地说,原来我们以前被老师惩罚时。。。是老师的一片苦心啊!!老师可是用心良苦,只希望我们可以增强记忆,所以才惩罚我吗拉耳朵~~~

         朋友啊!如果你寻得相关文章或影片,麻烦麻烦。。。分享给我~~~感恩~~

感谢Yee Teng 帮忙找出这网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可进入观看该影片:
http://homeopathyplus.com.au/poor-memory-can-be-improved-by-one-simple-exercise/

 
 
延伸阅读:

奖励图表的推动力

奖励图表的推动力(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4 条评论:

  1. http://www.360doc.cn/article/5110372_104053894.html

    上弓揉耳功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分享,需要一些时间消化。。。
      ^_^

      删除
    2. 只佔整篇文章的很少部分。

      删除
    3. 我朋友找到一个相关网站了,我放在博文内了。 ^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