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绘画班创意画、绘画班手工、第一学期绘画班收集的画


绘画班创意画、绘画班手工、第一学期绘画班收集的画

孩子们的创意绘画班

         孩子们(3岁9个月至4岁3个月)上的第一期绘画创意班圆满结束了,共画了9幅主题创意画和做了5个手工。

         我有阅读过一些专家的分享,说不要太早把孩子送往绘画班,说这样会抹杀了小孩的创作天分。当我决定把孩子送往绘画班时,我有写了一篇博文,把我的看法都分享了~ 该不该让孩子上绘画班。

          孩子们上了七个月的绘画班,现在再看回他们的画,没有后悔做了这个决定。每次看回他们的画,我都会会心一笑。画中看到了孩子们的童真、天真、内心世界、天马行空。

 儿子的创意绘画班
这次的主题是在上画画班,要小朋友画出上绘画班时候的情景。
这次我没有收集齐全孩子们的画,有几个因素:
1)可能孩子们没有写上名字,画不知所踪了。
2)刚好这个月,我们有几天缺课,也有补课,大家都乱了。
3)最后完成画的那天,我去洗脸回来晚了,没有拍到照片。
 
要求老师帮忙找回孩子们的画,最后也只找到以下这张。
 
儿子(4岁)这幅画,第一眼看起来好漂亮;
(都说孩子们的画,在妈咪眼里出艺术了!)
再看多几眼,越看越好笑。。。。
我在写博文时,女儿(4岁8个月)看了,笑着说:“哈哈哈哈。。。。手长在脸上了!”
这便是孩子的童真画,这些画是大孩子不会画的,因为大孩子已经有逻辑思想了。
 
儿子(4岁8个月)看回这画,他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他把手把在自己脸的旁边,做了个很滑稽的动作。
图画的中间是绘画班老师,左边的男孩是他本人,右边的女孩是妹妹。
老师的背后是黑板,大家的前面有张桌子和两张椅子,还有一个垃圾桶。
儿子(4岁)画的我的绘画班。



这是儿子(4岁)画的第一幅我的绘画班,可惜暂时不知所踪。
 
女儿(4岁)的创意绘画班画
女儿也是画了两幅我的绘画班,两幅画暂时找不到。


女儿(4岁1个月)的创意绘画班画,左边的是她,右边的是哥哥,中间的是老师。

创意灯笼
这灯笼是孩子们(3岁11个月)在创意班上做的手工。
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自己亲手做的中秋节手工。
3岁11个月

万圣节
万圣节即将来临,孩子们(4岁1个月)在创意班做了南瓜应节。


4岁1个月
 
可爱的猫头鹰钥匙扣
这天,孩子们(4岁2个月)在创意班里学习做了个猫头鹰钥匙扣。
4岁2个月

圣诞袜子装饰品
孩子们在创意班内做了个圣诞袜子装饰品。

4岁3个月

圣诞节小礼物
绘画班老师送给孩子们(4岁3个月)的圣诞节小礼物。
这小礼物好特别,还没有打开时像个药丸,打开后是一支笔。




延伸阅读:

My Art Studio

该不该让孩子们上绘画班?孩子们上绘画班了~ My Art Studio(点击便可阅读)





青蛙创意画
青蛙创意画、呱!我是青蛙(阅读报告)、蝌蚪(儿歌) (点击便可阅读)











邮票创意画
孩子们的邮票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节创意画
圣诞节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手指纹创意画
手指纹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恐龙创意画
恐龙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文具和水果创意画
文具和水果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老鼠创意画
老鼠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海盗创意画
海盗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面具创意画
面具创意画(创意手工)(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