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种植可爱的草头 Growing Grasshead

种植可爱的草头 Growing Grasshead

        要准备活动给孩子们可不简单,从安排,购买材料及进行中的时间,都让做妈咪的花不少心思。偶尔我爱到Mr. DIY 购物,有很多已经包装好的手工用品,非常适合忙碌的妈咪买给孩子进行活动用。
 
       这个种植草的“头”,我在某购物中心看过类似的,价钱大概要三十多零吉,Mr,.DIY 的价钱才RM3.90。相差10倍的价钱。。。。不用考虑了,马上买了一个回来给孩子们(4岁半)进行活动。
 
       孩子们(4岁半)从中可以学习,从如何开始种植,到发芽成长的过程。
 
温馨提示:
~ 不是每间Mr. DIY都有售卖。
~ 这草头还蛮耐的,草一直有浇水都不会枯干。草成长后,大概两三天便需要加水在杯子内。
~ 最后我选择丢弃,是因为那个”头“开始发霉了。
~ 玻璃杯可以收藏作其他用途。
在Mr. DIY 购买的,价钱才RM3.90。

包装内,一个玻璃杯,一个好可爱的“头”。

第一天
首先是把这可爱的小头浸入水中至”头“完全湿透。

五个小时后。。。

”头“浸湿了后,便如图般把它放在玻璃杯上。
 
 
 第四天
这几天,孩子们(4岁半)一起身,便马上跑去看这个”头“了。
第四天,终于看到冒起了少许。。。。兴奋不已。


第五天

草终于成长起来了,这可让孩子们手舞足蹈起来。


第七天
可爱的草头



永不枯干的小草
小草种了好多个星期了,只要每两三天加入水在杯子内,它都不会枯干。
只是那个可爱的“头”开始发霉了,最后我选择丢弃了。
(照片中可看到白白色的(头的部分,靠近胡子下方。),那便是发霉了。)

有好几个款式共选择。

还可以帮草儿“改头换面”。

延伸阅读:

种蘑菇 ~ 蘑菇宝宝
种蘑菇 ~ 蘑菇宝宝(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