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 Centro Mall, Klang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

        孩子们的 幼儿园所举办的运动会  结束后,第二天(星期一)为幼儿园假期。我趁着这个机会带了孩子们(4岁8个月)到位于巴生的【爱看屋】玩乐。

        爱看屋内设有很多共小朋友玩乐的玩具、有声绘本和游戏。抛开书包,通过玩乐、游戏让孩子们成长和发展得更健全。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地址:
Lot 122F, Level 1, Centro Mall 8, Jalan Batu Tiga Lama, 41300 Klang, Selangor.
电话号码: 603-33588484
官方网站: http://www.sharegreenkids.com.my/

在爱看屋内玩乐的收费:
会员: 首两个小时是免费
温馨提示:
~ 据爱看屋工作人员说,三岁以上的小朋友(会员)可以寄放在爱看屋玩乐。而父母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处理一些私人事情。
~ 会员还可以享用其他特别优惠,比如租借绘本,详细请直接联络该公司。

非会员:
首两个小时:RM20
全天: 最高收费为RM30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日 :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9.00pm

Kids Inc.
爱看屋就坐落在巴生的Centro Mall,1楼的Kids Inc内。
Kids Inc 是Centro Mall设立给小朋友的部门,里面除了有爱看屋,
还有芭蕾舞学院、补习学院、公共图书馆、玩具等。
Kids Inc 内有保安设备,以确保小朋友的人生安全。
(公共图书馆和玩具是免费的。)

 
爱看屋还没有开始营业,孩子们(4岁8个月)在Kids Inc .的接待处看电视和玩玩具。
这里是无需付费用。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
 

 
 
 
小阁楼
爱看屋内有个小阁楼,阁楼内有两间小房间。
孩子们(4岁8个月)最爱到小阁楼内玩乐。
他们玩角色扮演,儿子是爸爸,女儿是妈咪,我成了孩子。
他们要煮饭给我吃,喂我吃饭,带我上学,教我读书,带我去公园玩。
扮演爸爸的儿子,还要去上班,要和孩子亲亲,
还交代孩子(我)要乖乖在家,听妈咪的话。
这些环节。。。好像很熟悉。。。。
 
 
孩子们(4岁8个月)在小阁楼内玩乐。
孩子们要我睡在摇篮内,他们要摇我睡觉。
孩子们啊~~~这个玩意嘛~~
你们就俩人玩好了~~
孩子们说:“现在是晚上了,大家关眼睛睡觉吧!”
 
猜一猜这是什么?
这是用纸皮做出的纸皮马和纸皮摩多车,可爱吧!
扮演爸爸的儿子说,这是他去上班用的坐骑。
扮演妈咪的女儿说,她要坐这个去卖菜了。
女儿:我要去买菜了!
 
 交通工具站
这里有儿子最喜爱的交通工具玩具,都是用木制做成的。
又是玩角色扮演的开始了。。。。
这次是玩救火车、救伤车、火车、停车场停放车子。。。
 
 
 
 
 
积木
这样玩积木?我还是第一次玩呢!
看似简单,但对于孩子们(4岁8个月)就很有挑战性。

 
 其他玩具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到爱看屋了,第一次是被网友 Yu Chin 邀请,当天我们玩了Wave Lay、小砖家和沙。  
 
 
延伸阅读:
Wave Lay、小砖家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 新玩意 ~ Wave Lay、小砖家(点击便可阅读)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的玩乐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