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熊宝宝 ~ 不可以吃的巧克力


熊宝宝 ~ 不可以吃的巧克力

第一天 ~ 不可以吃的巧克力
风车展后,Euncie、Sheue Huey 和瑜玲便交换熊宝宝了。
孩子们(5岁3个月)一接过巧克力,便说:我可以吃巧克力吗?”
接着又说:“这巧克力应该不会让我皮肤敏感吧?来。。。我们一起把它吃了!”
瑜玲:“孩子们啊!你们把巧克力吃了,Olivia 会很伤心的呢!”
孩子们:“妈咪,我们那里会那么傻,巧克力也只是名字,我们不会把小熊吃下的。”
小小的巧克力非常可爱,女儿把巧克力放在头儿上,
她说她小小的头儿也可以挺着巧克力走街了。

儿子有样学样,也要用头儿挺着巧克力走动。

这是巧克力带来的旅行包包,还有日记本。

第二天 ~ 教堂做礼拜
星期日,我们一家人照常到教会做礼拜,孩子们带了一些功课过去做。
儿子(5岁3个月)要巧克力和红红陪同他做功课。
瑜玲在想。。。将来是否会有个娃娃,可以代替监督孩子们做功课?

女儿做功课做到一半,要和巧克力玩。
Tea Party小小茶会













第三天 ~ Tea Party
今天瑜玲家有一个给小朋友的环节 ~ Tea Party。
好多的小朋友来我们家做手工、做寿司、喝水果茶、吃甜品等。
小劳斯和兰蓝也来了,巧克力和红红成了小主人招待它们。
人有人忙,熊有熊忙。

第四天 ~ 一热一冷
【妈咪宝贝学习坊】又有活动了,这次的主题是【一热一冷】。
不管是热还是冷,都是和水有关联,熊伙伴们只有看的份了。
还好几个熊也有自己的聚会,小朋友们都嘻嘻哈哈的玩了,这时候当然不会再管熊儿们了。



第五天 ~ 待在家中的一整天
整个学校假期,节目都塞得满满的。这天,不想往外跑了,大家都留在家中休息。
我也好累呢,不想动了,只想好好的躺着休息。
晚餐后,小恩典讲故事给我听哦!
小马可用了Lego 做了一架飞机,还让我坐在飞机上飞翔。

宵夜时间 ~ 我们一起吃番薯和鲜奶。

第六天 ~ 第三次观赏英国特技团

巧克力好幸福,这是它第三次观赏英国特技团的表演了。
第一次是和Noel,Natelie 及家人同行,第二次是和Olivia,Chole 及家人同行。
我们提早抵达,只担心没有拿到好位置,女儿(5岁3个月)闷及了,还好有巧克力陪同。
还真的感谢巧克力的陪同,女儿才不会一直紧贴着妈咪。


第七天 ~ Gamuda 逛逛
瑜玲的手机坏了,老公孩子陪瑜玲往外逛逛,多了解手机行情。

刚巧遇上了玩具展销会,我们一起玩乐起来。


还到Mr. DIY 买东西。

一起到出名的三间壮吃猪肉粉。

第八天 ~ 一起温习功课
再多几天便要开学了,孩子们(5岁3个月)开始温习功课了。

恩典还教我如何看2016年的日历呢!

巧克力的日记本
孩子们几乎已经习惯每只熊宝宝随身都会有日记本。
巧克力抵达我们家后,女儿便向瑜玲讨日记阅读了。
她似懂非懂地一页页翻读。

孩子们(5岁3个月)的日记画
如果说这是画日记,倒不如是说愿望画。
孩子们画中所表达的是愿望多过每天发生的事情。

儿子(5岁3个月)的日记画
儿子听到巧克力要回家了,便画了巧克力正坐飞机要飞回家。
但他说这不是给巧克力的画,这画是要送给妈妈的。

瑜玲要让孩子们选择图画纸的颜色,
儿子问:“小O喜欢什么颜色呢?”
女儿马上回答说:“小O喜欢紫色呢!”
(小O是巧克力的小主人,想不到女儿还会记得小O喜欢的颜色。
这孩子还不错,还会把朋友喜欢的放在心头。)
女儿:“哥哥我想选紫色画纸,我要送给小O紫色。”
哥哥也好乖,马上答应,自己选择了橙色画纸。

儿子再多画一幅送给巧克力的“愿望画”。
巧克力驾驶了车子去吃冰淇淋了。
儿子说:“妈咪,现在是巧克力吃冰淇淋,将来我皮肤没有敏感后,
妈咪要带我吃冰淇淋哦!”
这幅画有别于以往的作风,太阳加了可爱的胡须;
房子、车子也有其特色;房子上有只小熊,屋顶上还有冰淇淋的标签。
房子和车子都冒出了龙龙的黑烟。。。只是黑烟是表示什么呢??

女儿的愿望画
当巧克力抵达我们家时候,女儿就想要帮它洗澡了。
瑜玲当然是拒绝了,这不是我们家的熊啊!
瑜玲想。。。或许女儿希望巧克力洗干净后,妈咪会让她和巧克力一起睡觉吧?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